close


回娘家時 媽媽就一直唸


妳看你以前...........的照片


才生兩個......就這麼胖......


還不趕快減肥........像歐巴桑.......


我生三個......也沒這樣......


該怎麼辦.......去吃減肥藥好了......


等一下晚餐不要吃好了........


少吃ㄧ餐不會餓死啦........


趕快減......趕快減......難看死了....


就在媽媽的唸功還沒發揮完時........


小乖還不忘記補上......


媽媽你肚子胖胖的原來是吃太多了啦........不是又有baby了.......


真是......夠了......


我都不介意........全家人一直唸.....


看著媽媽抱著兩個寶貝一直親........


也不想想......我可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