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電腦實在是又愛又恨       真搞不懂…..老是出現怪怪的現象


狀況多到說不完      每次都請朋友的哥哥幫忙修理


半夜還被我盧      常用skype吵他老人家(還不到40)     


我已經用掛掉好幾個自認電腦軟硬體都很厲害的工程師了


現在只有親愛的超介哥哥不辭辛勞毫無代價的幫我


沒代價……..其實也有吧


我也常被他盧要幫她把美眉    不然就不幫我修電腦


有沒有會員有興趣想要相親看看的


哥哥超風趣的      脾氣又好


聽說…….很強噢!


只是…..遇到我這個大麻煩


他常常也修到快火山爆發     邊修電腦…….邊唸


X…你的電腦是卡到陰噢    妳有沒有去拜拜啊


就這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要拜哪一個神…….才能保佑我的電腦不要卡到陰…..


現在…..哥哥的電腦都不准我碰


因為….上次我只坐在電腦椅上…….啥也沒碰….


哥哥的電腦就…….卡到陰了


今天我特別想他……….


今天我的電腦好像卡到一點點…….小陰


而哥哥去大陸………要一個禮拜才回來


救命啊!       有哪一個神是管電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