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po這篇文章時           夫人的心還是痛的         我一直無法忘懷那個兔唇的嬰兒.....


在從事中國結設計時               常常要去大陸找一些特殊的玉石材料


有一位老大哥是我家老爺的好友            在玉石方面是專家


所以也常常相約去買玉石           不過這個人有一個"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壞習慣~召妓


有一次相約去大陸買玉石           一大早就出門看貨             直到晚餐時間


他就說要等一個朋友一起去吃飯           夫人餓極了            都囔著:是要等誰呀!


只見老爺詭異的笑著              等著等著...來了一個約莫20歲的年輕美眉


I see...............真是夠了                   要去吃飯時正下著毛毛雨


因為是冬天還蠻冷的               這位老大哥興高采烈的說要帶我們去逛一個很熱鬧的夜市


錢財要小心不要帶多1ˋ2百元就夠了              其實那時夫人我心裡就不太高興了


因為這位老大個的老婆我也認識              他的老婆很漂亮又賢淑


真搞不懂....           要嘛!你就偷偷的帶回房間               何必讓我知道            心裏亂不舒服的


走著走著.....看到路旁有許多人坐或跪在地上乞討                  穿的很破爛


最讓我難忘的是..........有一個5ˋ6歲的小女孩坐在地上


懷中居然抱著一個約才2個月大的嬰兒           引起我的注意


這麼冷的天氣只包著很單薄的毛巾           看著baby露出來的臉


心中有多麼不捨             因為baby有兔唇


小女孩抱著baby坐在會淋到雨的地方                  baby睜著眼睛望著天空


無法與自己的命運抵抗           那個空洞的眼神        讓夫人的心都糾結在一塊了


老天爺真的是公平的嗎?            雖然baby有缺陷           但他也不願意啊


baby的爸爸媽媽呢?            為什麼要拋棄他            有缺陷不代表他沒有將來啊


正當我想要掏錢出來時           被老大哥阻止了


原因是這裡乞討的人很多            一但被其他的看到             大家就窮追不捨了


我好無奈         真的好無奈           不是夫人心腸太軟          他只是2個月大的baby而已啊


我知道在這些乞討者的背後都有人口販子操縱著


只是我怕小女孩跟baby乞討不到錢                 回去會被打


當然我也被老大哥一直碎碎唸著               他也一直對我曉以大義


如果你有看到這個baby空洞無助的眼神                   相信菩薩心腸的你也會為之動容


或許baby的父母也是迫於無奈           可是任何的理由都無法讓夫人不流下心疼的眼淚


當然這餐飯.............夫人連一口也吃不下...............


最讓夫人憤憤不平的事還在後頭呢!


回飯店後           這名妓女又叫了另一個"朋友"來


夫人心想.....這位老大哥身體不好年紀也大了                  難不成還想玩3p嗎!!!!


我跟老爺在無奈之下做做陪客               想說一會兒就要回自己房間裏休息了


沒想到另一個美眉一進門                    老大哥就拿了200塊人民幣給她


要這兩個美眉一起去買一些吃的回來            還怕他們餓著了


我心想....200塊出手真大方        兩個美眉出門出買東西時


老大哥還不停的說         他們很可憐....沒什麼錢....之類的狗屁話


我覺得他們不會可憐啊            有這樣的火山孝子               幸福的很             不是嗎???


我只是不忍心那個兔唇的小嬰兒             他卻不忍心那兩個.........錢有人給的美眉


好強烈的對比           不懂.......我真的不懂.......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只為自己量           值不值得都以自己的出發點為中心


哪個兔唇的小嬰兒呢?             他又值得被有心人拿來當作販售愛心的工具嗎??????


這件事情已經過了6年了             我還是無法忘記..........


無法忘記.........那個好冷好可憐的小嬰兒


無法忘記.........那個空洞無助望著天空的眼神


無法忘記.........他給了那兩個妓女200塊


無法忘記.........原來....那兩個妓女比兔唇乞討的嬰兒可憐


常常想起那個小嬰兒..........那麼多年了........他會長大嗎?????


雖然我給不起.......也不想給那兩個妓女半毛錢


但是我覺得我很富有


因為我給的起眼淚.......和不捨........和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