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這件事            雖然經過很多年了           但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爆笑


就讓我來說說經過吧!


記那時還在從事中國結時           因為要去建國玉市擺攤                 就近回基隆娘家住


一早6點就被老公叫起床               只見他臉色不太好            又一副臭臉對我


搞的我莫名奇妙的           問他要吃什麼早餐也不理我               什麼話也不講


到了玉市之後             隔壁攤的美眉問我:  姐!他幹麻一早臉就那麼臭!


我只能很半開玩笑的回答:  我也不知道,可能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踢到他了吧!


就這樣到了下午               我家老爺心情比較平復了              才告訴我說.................


他昨天晚上以為看到鬼                  嚇的 一個晚上沒睡              又一直 碎碎念..............


叫你晚上起來上完廁所要把房間門關起來     每次都不關       我只好很關心的問他到底怎麼了


原來..........睡到半夜               想起來上廁所               突然發現               房間門半開著


把他嚇一跳            又聽到客廳有啪啪的聲音               他覺得好像是有人在弄開關


以為是小偷            不敢爬起來              可是躺在床上又不見其他聲響             也沒人影


他就想不會是鬼吧            他側身偷偷看了一下             這下差點魂都飛了


居然看到一個長頭髮的女鬼站在浴缸裡               他只好用棉被蓋住頭


就這樣熬到天亮                 他才敢爬起來看                  結果是.........................


啪啪的聲音是因為基隆天氣潮濕      濕氣重天花板上的漆掉下來        還果真掉了一大片


至於那個女鬼       就要怪我媽了                   把拖把直立在浴缸裡             差點把女婿嚇死


我最無辜了        只是半夜起來上廁所懶的把房門關好             被他以臭臉相待


聽完他的抱怨後           其實早就笑的肚子痛了                  不過想想


我怎麼嫁了一個這麼怕小偷跟鬼的老公                如果哪一天真遇上了


他應該會把我推出去先保護他吧!


悲哀的璀璨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