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            老爺陪著小威連在房間床上玩               夫人我去洗香香


洗完香香後            夫人我光著玉體到房間穿衣服


只聽到老爺對小威連說:趕快...趕快把眼睛閉起來                夫人正在納悶時


老爺繼續說著:把眼睛閉起來,以免影響到你以後的審美觀                 這可把夫人我氣壞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風度不慌不忙的對我家老爺説:別忘了想當年我可是有著22.5吋的小蠻腰嫁給你的


我家老爺真是夠了          他根本不理我               雖然我一直憤憤不平的碎碎念           


他還一直唸:還不趕快閉起來,完蛋了...完蛋了....以後你要娶一個漂亮的回家噢!不要一直看媽媽啦!


各位看倌們!            想當年璀璨夫人也是赫赫有名的小蠻腰           替老爺生了2個兒子


還被他嫌胖          早知道....生小孩會變胖,乾脆生10個8個算了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當然我家老爺的下場就是..............睡了好幾天的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