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撒旦找來了魔鬼們           大家一起開會


撒旦:大家趕快想一個辦法,要如何讓人類趕快滅亡


麼鬼們為了要搶功勞         大家紛紛發表意見


你一言我一語的           可是都不被撒旦採納


撒旦:難道讓人類滅亡有這麼困難嗎?


此時有一個沉默很久的魔鬼說話了


魔鬼:很簡單,只要告訴人類,永遠都還有明天.


結果........大家一致通過


                                                                                                     


我家老爺是標準的金牛座B型              做事情慢吞吞的


夫人我是標準的處女作O型                  做事情快ˋ狠ˋ準


我倆就成了絕配             急驚風與慢郎中


每次我因為老爺慢吞吞的在生氣時          我家老爺就會被朋友笑說: 什麼都慢,就是那個快!!


每次請老爺幫忙一下        他要嘛就等一下         不然就說明天做


後來我跟他說了這個故事           讓他知道原由後


現在他如果再慢吞吞的           我就會跟他說: 你是撒旦派來的噢!人類很快要滅亡了


你問我有沒有奏效         我只能說: 快了!快了!人類快滅亡了


真的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