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有些........恩........地方吧                         說純露其實並沒有分


第一次蒸餾ˋ第二次蒸餾的            夫人我一直納悶               明明就有啊


這可假不了         我看了又看才發現        唉......真是雞同鴨解             很多人其實對芳療是不了解的


我實在覺得很可惜            這麼好的純露就被埋沒了              現在各位遊客聽夫人我細細道來


有些人認為純露並沒有第一次蒸餾           跟第二次蒸餾及多次蒸餾            


其實他們誤解了原創者的意思了         其實在"純露芳香療法"這本書裡 就有提到


有些精油是非常昂貴的              如玫瑰            在蒸餾精油時        為了要萃取溶在水裡的極少精油


所以重複蒸餾        是指重複蒸餾"水"           而不是花瓣           這樣一來        集少成多


對於昂貴的精油來說也是值不少錢的        


但是夫人看到的解釋是          玫瑰花是不能重複蒸餾的           因為蒸餾第一次後      


玫瑰花就沒用了          '重複蒸餾玫瑰花        是不可能的        哪有分第一次跟第二次呢


夫人我實在是覺得很可惜             覺得有疑問時應該多蒐集資料        不要以訛傳訛


純露其實就像中藥一樣            使用的歷史悠久          在科技醫藥未發達時           植物就是最好的藥              


尤其是在古埃及就有考證            埃及豔后可是玫瑰純露的愛用者呢


在十世紀末時       玫瑰精油及玫瑰純露已經是阿拉伯人家喻戶曉的東西了


這樣           各位遊客瞭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