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又外遇了          "又"~代表著....不只一次......


她的心狠狠的被撕裂開了來~雖然上次的傷口根本都還沒復原


一定要冷靜~絕對不能讓當初要死要活反對他們婚事的媽媽知道


抱著手中的第二個愛的結晶~是個女兒       是他央求想要一個女兒~她才生的


爲了這個花心的老公                 她也早練就了一身"柯南"的好功夫


只要老公回家身上的味道"變了"~她就開始懷疑


只要跟老公恩愛完~私處癢癢的~她也懷疑


老公發票的進項~交代不清~她也一定懷疑


沒有一次不靈光的          但是.....原諒~變成了她的習慣


因為~她愛的~比他愛她~多太多.....太多


我要她冷靜~別胡思亂想      雖然他不是初犯~但也不能一口咬定他是現行犯啊


我錯了.....女人的第6感是很靈光的          她甚至已經跟那個女人通過電話


她哭著跟我說~我打電話過去時,還有聽到小孩的哭聲,他不會也跟那個女人生了吧


我的心~也跟著慌起來~安慰她


~應該不會啦~哪有男人這麼笨~生了兩個還不夠~不用養噢~


我胡亂的說了些~屁話~安撫她


她還是跟他攤牌了       他答應跟那個按摩女一刀兩段


她~不信~硬要跟按摩女見面~瞧瞧她是啥貨色


他~也答應了        夫人我~這回又被抓去當陪客~唉.....


按摩女長啥樣~當然沒有夫人漂亮~噢...嘿嘿....不是啦!


當然沒有元配漂亮~瘦瘦~黑黑~ 小小的


那天見面~是給這個按摩女一個出其不意


按摩女一看見她~已經知道是什麼回事了~聲音懺抖~小小聲的回答著她的每一個問題


他~躲在旁邊的樹下抽菸~沒出來~沒說一個屁字兒


本想幫幫她~說些公道話的夫人我.....退縮了~我也連一個屁字兒也沒有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同情誰了......同樣身為女人的我.....


談判完~按摩女捂著嘴~掉下淚~跑回按摩院


事情會這樣就結束嗎?             這輩子~他都會死心塌地的愛著她嗎?


她~為了愛~說生就生.....得到了老公的感恩嗎?


爲了這個她深愛的男人~花了好多錢


因為他~被仙人跳        她~原諒~花錢擺平~死命的要嫁給他


前世欠的~誰也攔不住,,,,,,


債如果還的完~是好的~就怕~


冤冤相報何時了....


因為


她說


看著


有一天


我也會


讓他


戴戴





夫人聽了~好怕~好怕~一個人的錯


卻要拿一家子的安樂幸福~作賭注...................


那孩子呢?      當初爲了愛他~爲他生的孩子


他們的尊嚴在哪裡?       他們的幸福在哪裡?


他們也不希望有一對到處給對方亂戴七彩帽的父母吧


一步錯~步步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