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夫人我正忙著做客服在忙線中              另一支電話響了                我家老爺去接了


夫人忙完          老爺把電話號碼給我          要我回電話給這位邱小姐         接過便條紙後             覺得怪怪的


撥了電話去             是空號               心中有些納悶            再看了 一次電話


怪怪           各位遊客們!              便條紙上的區碼是03           但是後面接的卻是璀璨花園的電話啊!


心中大概打了一千個?????????              這是怎麼 一回事             只好去請教老爺一下


沒想到我家老爺回答的是:怪不得我抄了電話號碼後一直覺的怪怪的,可是又不知哪裡怪


夫人我有如~~晴天霹靂加頭昏腦脹加笑到肚子痛            到底是怎麼了?            還是不解


只見老爺一直嘟囔著:我就一直覺的怪怪的.....電話號碼怎麼跟我們的那麼像......我應該沒聽錯啊!


璀璨夫人我這次可璀璨不起來了          因為我早就笑的花枝亂顫的        只好期待著邱小姐打電話來


可是這位邱小姐一直沒再打來..............


邱小姐~夫人我真不知發生啥事了             可能您跟我家老爺電繫時出了一些差錯


真的...真的....請您原諒夫人           璀璨夫人的客服可是一點兒都不"青菜"的


不是夫人不回電話給妳         而是..........夫人真不知該打到哪裡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