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感覺..........如何呢?


 


一天                      應朋友的邀約去KTV唱歌


大家喝了一點小酒                在酒酣耳熱之際


一位女性友人A坐到我身邊來                        A說:我告訴你一件事


夫人:什麼事?


A:我BˋCˋDˋEˋX有去泰國玩


夫人:好不好玩?


A:是蠻好玩的!不過........


夫人:不過什麼?


A:出國玩不是都有導遊嗎?


夫人:對啊!


A:我們的導遊是泰國人,會說中國話又長的很可愛


夫人:是喔!


A:我們那團有一個女孩子X很喜歡他


(夫人這時感到一定有什麼事發生了)


A:這個女孩子X就一直故意跟這個導遊說話


(夫人覺得這個故事太長了)


夫人:講重點好不好?


A:重點啊!就是......第一天晚上要睡覺時就發現...X不見了.....


夫人:啊!然後哩.....


A:原來X去這個導遊房間睡覺....


(真是把夫人急死了)


夫人:你怎麼知道?


A:(不理夫人的問題繼續說)他們導遊是兩個人一個房間


夫人:結果.....


A:他們就3P....


夫人:重點是.......妳怎麼知道?


A:我怎麼知道......因為.......那個X就是我........姊姊....


(夫人以為我自己喝醉聽錯了)


X就坐在A旁邊........也聽到了.......對我笑著.....


夫人:妳.....玩3P


A:聽完你覺得3P怎麼樣......


夫人:我....我.....我想3P一定會很忙吧!


大家都笑歪了


X:是有一點忙......不過......感覺好好噢!到現在還在懷念那種感覺,


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了!


夫人:你不是喜歡那個導遊嗎?怎麼變成3P呢?


X:他們導遊2個人一個房間,我在跟那個導遊愛愛時,他大概太緊張了,


一下"行"一下"不行"的,結果另一個導遊就過來問我說:~我可以一起嗎?~


我就遲疑了一秒鐘答應了.


夫人:天啊....妳 ....不怕得病.....


X:還好回來沒怎樣,下面也沒癢癢的....


這時大家早已笑的眼淚直流了          原來夫人是眾朋友中最後一個知道的


別誤會.......夫人可沒有提倡3P           不過......安全的性愛是很重要的


如果下次各位遊客們遇到有3P的機會時


記得帶瓶德國洋甘菊純露玫瑰純露在身邊


在愛愛前跟愛愛後噴在私密處               至少可以預防個心安啦


不過........夫人勸大家千萬不要貪圖一時的享樂


萬一........"那個"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