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格子裡PO遊記了


不代表夫人和老爺沒有帶兒子們出去透透氣


只是希望手和眼睛能盡量休息


才能做其它想做的事


 


今年旅展一開始


娘家妹妹們就開始計畫要買哪些好康的


一失手.......


準備玩翻天囉


 


7月1號就來個四天三夜的瘋狂玩


因為老爺要上班兼顧璀璨花園


所以就放我和兒子們出去玩個夠


 


一早我就帶兒子們坐車北上


二妹在車站接我們


三妹回基隆接我娘


 


看看在車上的小威連精神抖擻


他可是等好久囉



 


第一站~大坪林的印像之旅


我想這裡大家應該不陌生


因為夫人來過好幾次~也介紹過好幾次


 


三妹事業做太大又要先回基隆接我娘


所以


我們先到囉



 


 


我家的二號辣妹


她可是所有外甥心裡的最愛噢


 


 


到的時候約莫中午了


因為要等三妹他們一起來烤肉


所以就先讓迫不急待下溪抓魚的兒子們先曬曬太陽



 


 


我最愛讓兒子們與大自然接觸


玩玩溪水


抓抓蝴蝶


 


看看可愛的小威連


他說....是這隻蝴蝶自己來追他的噢



 


 


兩個兒子連防曬霜都來不急擦就下溪去玩


後果就是.....脫皮



 


 


小妹快到囉~要我們先生火


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只好跟身後的帥哥求救


(夫人有穿很短的褲子噢~沒有見底~哈哈)



 


 


當娘的就是有責任要餵飽孩子們


我娘在家還燉了鍋牛肉


做了小菜


這是干貝醬(買的)



 


 


這是蟠桃(購物台買的)





 


 


這樣小菜你猜猜看是甚麼呢


這是"飛魚卵"


通常飛魚卵都有筋膜連著


這種一顆顆的飛魚卵是特別篩過的噢


不好買~而且非常貴


我娘總是讓我們吃好的


再貴她都捨得


 


我娘用涼拌的方式做這道菜


說真的


我娘的廚藝高超


吃上一口妳一定會很想把我娘"外帶"


(哈哈)


 


 


這是我家董娘小妹


這次的旅遊全都她買單了


有個有錢的妹妹真好耶


(歐耶)


 


 


 


常常有人說我小妹長得很像港星~性感女神"邱淑真"


像嗎??


 


 


我還特地去好是多買了牛肉片


先醃製好來加菜


 


有這麼多好菜和親愛的家人


當然也要來點美酒閒話家常



 


 


看看我們有多歡樂


二妹負責帶兒子們下溪玩水


三妹負責烤肉


至於肥美的夫人.......就


負責吃


嘿嘿




 


 


溪裡還嬌客噢


兒子們看見狗也在游泳


全部都過去一起同樂


 


夫人我看得.....


全身發癢


哈哈






 


 


這次訂了兩個房間


一間六人房~一間四人房


因為這個民宿就蓋在小溪旁


所以景色不錯


房間窗簾拉開綠意盎然


好舒服呢



 


 


這裡晚上很安靜


沒有安排戶外活動


就在房間內吃吃喝喝&打麻將


夫人小贏噢


 


睡了個舒服的覺


隔天一早就起床


小威連有下床氣~沒人敢惹他



 


 


 


到餐廳準備吃早餐囉




 


 


不過


大家不怎麼捧場


這早餐大家不怎麼滿意捏




 


 


沒關係


吃不重要


我們要到第二站~礁溪春天酒店


泡溫泉去囉


這裡也來過好幾次了呢



 


 


卸下行李


在酒店附設的餐廳吃吃清爽的拉麵


休息一下



 


 


吃飽飽就先出去逛逛


這裡有一家很出名的~葉家香辣椒文創館



 


 


有試吃~試喝


還有辣椒冰淇淋~(沒拍到~噗)




 


 


辣椒酒


味道好特殊



 


逛逛之後回酒店換裝


準備泡湯去


照片中左邊的小帥哥是小妹妹的兒子


他只大小乖一歲


個子非常高噢



 


 


因為小妹隔天有事必須趕回家


所以只訂一個四人房~樓中樓


住得好舒服呢




 


 


有惡勢力還真好用


因為三妹與酒店的高級主官認識


除了房價非常優惠之外


 


天噢


還招待一人7百多塊的晚餐


我們一行九個人.....


真要付起來~晚餐比房間錢還多


真是感謝啦



 


 


前菜


 


 


連小威連都說超好喝的水果燉雞湯



 



 


每個人自選的主餐



 








 


 


 


連時蔬都做得分量十足




 


 


 


南瓜義大利麵




 


 


附餐


這水果好甜~非常棒噢




 


 


 


吃過晚餐後大家都沒力氣了


想回房間休息


 


很寬敞的浴室





 


夫人也要沐浴泡湯



 


 


 


寬衣解帶終無悔





 


有沒有傷到大家的眼睛呢?(哈哈)


 


晚上大家早早就躺平動不了


一定要睡飽飽


因為隔天要去更好玩的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