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500

 

親親我的愛

.................. ​...

又夜深了~

今晚我依舊會輕輕的愛撫著你~

 

跟你說.....

 


 


 


你呢?


是不是也很享受我對你的撫摸~

希望今晚一切順利
我倆別相望到天明

.............


都怪我當時太年輕

........

 

都怪我當時不在意

...... ​....


錯過了你

..........

再也無法回頭

..........



我答應你

不再傷心

不再分離

我不會獨留下你傷心

........


寧可

傷心的是我

............

 


 


親愛的500


你知道的


紅酒對我而言已經不夠的了



只有白酒才夠嗆


才能夠讓我醉


.............


 


 


我想醉的原因是


只有這樣我才能倒在你的懷裡


.............


痛哭


大笑


瘋癲


 


 


怎樣的我~你都愛~


對吧?


看著你


...........


我模糊了雙眼


你是誰


我是誰


 


模糊的你


模糊了我的眼


模糊了我心



白乾下肚


熱的是


......


我的




.
.
.
.
.
.
.


 



後記


*夫人您怎麼了...美麗的夫人不要喝那麼多酒 那樣不是愛 是心疼...紅酒足夠了~我們愛妳永永遠遠*


*怎樣的妳 我都愛 情不自禁的................*


大半夜的~收到你們給我的愛~
惹我掉下淚...............


知道我愛撒嬌~知道我愛任性~知道我偶爾會耍耍小心機~


這一切~都讓你們更愛我


對嗎?


我不哭~


我不哭~


不哭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