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一件事情很煩惱


我的帥哥小乖~牙齒....怪怪的


其實小乖的牙齒長得很漂亮~也非常整齊


但是....顏色很怪


我們牙持結構是琺瑯質


因為體質的不同~不完全是白色


尤其是黃種人~牙齒有點黃色


 


愛喝咖啡~愛喝茶的朋友


牙齒也會被染色


 


但是


小乖的牙齒上.....會有一點一點的"死白色"


我和老爺對於孩子的口腔衛生非常注重


從小就培養他們有良好的刷牙習慣


 


看這這情形


小乖就被我們認定是


~沒刷乾淨~


 


小乖拼命刷


情況都沒有改善


我們就帶他去給醫生看看


 


醫生看了之後就問:


~他小時候是不是身體不好~常常吃藥~


我一想......這倒是真的


小乖因為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


這也代表他因為是過敏性體質~所以很容易感冒


那時候~我還不懂用純露幫他做保養


只能"長期"看醫生


 


出生沒多久就開始吃中藥的小乖


一直到上幼稚園後更慘


一個月繳了一大堆錢上沒幾天


因為都在生病


後來我和老爺實在也受不瞭這樣的折磨


才讓小乖上上停停~直到大班才將一學年度讀完


 


因為小乖每次感冒都會有很嚴重的併發症~如:


咳嗽ˋ氣喘ˋ鼻涕倒流......


半夜都要帶去醫院急診


對於小乖的狀況........


醫生除了給藥之外~也無可奈何


 


但是


小乖那時候讓我很擔心的狀況是~


他吃西藥吃到元氣大傷~又引發很嚴重的盜汗


甚至......


我都覺得他的汗裡有藥味


 


牙醫跟我說~


小乖的牙齒因為小時候一直吃藥


有些藥物有腐蝕性


讓正在發育中牙齒....





這對牙齒的健康沒有影響


但是就....


看起來不好看


 


孩子健康就好


好不好看那都不重要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


一變冷....很多支氣管方面的問題就出現了


我也發現訂購茶樹純露的會員變多


也有許多會員詢問該喝哪些純露保養身體的問題


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請不要客氣


璀璨夫人臉書找我也非常方便噢


 


 


另外


想跟大家分享另一件事


家有"異位性皮膚炎"孩子的父母親大都聽說過


~吃益生菌可以改善過敏~


 


夫人必須說


我去上節目時~醫生就有說......沒根據


 


最近一位爸拔跟夫人分享他兒子吃益生菌的情形是


不吃不過敏


一吃就過敏


他試過好幾次~屢試不爽


 


甚至有位媽媽非常堅持要給孩子吃益生菌


就因為聽說.....可以改善過敏


結果.....孩子的異位性皮膚炎越來越嚴重


這一吃就是兩年


 


等到這位母親"覺醒"之後


停了益生菌


真沒想到.....


孩子的異位性皮膚炎居然好了


 


夫人要提醒大家


每個人的狀況不太一樣


就如每個人吃甚麼樣的食物會過敏也不一樣


 


只要發現吃了用了會過敏


就請你不要堅持下去


就算是健康食品也有人吃了過敏


 


如同


很多標榜是過敏性膚質用的保養品


不用不過敏


用了反而會過敏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