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還有很多年紀與我相當~或比我年紀稍長些的朋友~未論婚嫁


看著年紀越來越大~女人總是比男人煩惱些~


因為~"適產"的年齡已過~進入了"高產齡"~


大家盼到最後~只能說.............隨緣吧~


不過......夫人總是能"洞察先機"~知道.....他們的"心事"


最近一位好姐妹~且稱她為A吧~


半夜還在電腦前的夫人~被突然跳出的msn嚇了一'跳


寫著~幫幫我..............


原來~A有事相求~


怪了~夫人在很多朋友的心目中~不但是性感女神~還是最佳的"馭男顧問"


沒錯~把常常嫌我的老爺~笑的.......Уменьшить


原來~A最近"好不容易"~又交了一位新男友


這是好事啊~怎麼會要夫人幫忙呢?


看下去~坐好~別從椅子上摔下來~


螢幕上A打著~因為我們床上很合~可是..........個性不合!!


噢~麥尬~這.............也要來請夫人當顧問~


好吧~至少夫人還有"幫幫忙"的功能~


因為這位男子~跟A說~要當男女朋友恐怕很難~


不過~每次見了面總是迫不及待的好好溫存一番


A很喜歡他~不希望自己只剩下~"那個"的功效~


我說~那妳應該要有些矜持才對阿~


~都上床了~還要怎麼矜持~


~~欲拒還迎啊~不能一見面就脫衣服吧~~


~教教我啦~


~~厚~~


~厚什麼啦~


~~這..........技巧很多~怎麼教ㄚ~~


~問題是~他很喜歡跟我那個~我也很急著要跟他那個阿~


~~厚~~


~厚什麼啦~


~~厚.....妳難道就不能忍一下~跟他多些"其他"的互動~讓他發現你的優點ㄚ~~


~怎麼做~幫幫我啦~你很厲害~除了妳沒人幫的上忙~


Уменьшить不會吧~一向是賢妻良母的夫人~在這方面~"很厲害"


我呆在電腦螢幕前~瞪大眼睛~我到底給了自己什麼"形象"ㄚ


~~別一見面就.....那個~嘛~你是豬噢~~


~他才是豬~還是好色的豬~


~~那...........很好ㄚ~如果~豬不好色~就只好牽去殺了~~


~哈哈~


A還笑的出來~夫人.....很無奈~很難笑ㄝ~


我倒覺得~這對"奇情"男女~"合"的不得了


哪有什麼個性不合~一見面"不約而同"的~那個.....很和ㄚ~不是嗎?


現代男女速食愛情~先"上"再談


提醒大家~不管是"那個"~還是"這個"~


前戲~後戲~一樣重要~"慾火男"總是能碰到"焚身女"


偶而~也要發揮一下自己的"演技"


要不然......妳(你)以為~


為什麼婚後~很多人常常都有~"上了賊船"的感覺


 


祝大家~都"性福"啦~


.................應該是"性福"..............


............哇~還是打錯了~是..............幸福..............


對了~


Уменьшить


 


~夫人真的沒有"很厲害"啦~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