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於"杉林溪~牡丹花季)


 


我深深的感覺


下一代~下下一代....下下下.....一會活得比我們辛苦


因為


現在連個"感冒"都非常嚴重


還要分出許多感冒類型


一不小心...... 命就沒了


 


夫人跟大家分享過我如何善用純露在大半夜裡幫發高燒的兒子做護理


這回


遇上了流感..... 真是讓我起雞皮疙瘩


 


過年那時候


小乖首先得流感~後來又傳染給小威連


夫人說要跟大家分享這整個過程


沒忘


只是.....太忙碌


一大堆文也都沒PO


只能將及時的心情和生活點滴記錄在臉書裡


也歡迎大家上去看看~加我為好友


 



 


放寒假的小乖快樂極了


我也盡量讓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


偶爾下午會"放"小乖出去打打球


 


就在要過年前約5ˋ6天


小乖下午打球回來後就身體不舒服


晚上有發燒的現象


老爺馬上帶去看醫生


 


我處裡孩子發燒的情形多到....不可數


尤其是小乖和小威連


他們兩兄弟一發起燒來真是可怕


隨便發燒都"上看"40度


 


發燒~是身體跟細菌在作戰的"警訊"


只要處理得當


是無須太緊張的


 


但是這次小乖的發燒實在很詭異


連燒了三天沒有退燒過


 


我給他喝了很多純露


但是效果也不好


吃退燒藥~也是一樣


 


再帶去回診時~醫生要我們做個篩檢


居然是B型陽性流感


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


一個過年~因為此種可怕的病毒喪失了很多條人命


 


拿了克流感回來


要小乖戴上口罩避免我們也被傳染


可憐的小乖沒有一天是吃得下東西的


狂吐又高燒讓這麼壯的小乖沒幾就瘦非常多


 


我們一家四口都睡在同一個房間裡


我半夜睜開眼都要看到兩個兒子才安心


因為孩子還小~狀況多


我和老爺時時都會注意他們是不是半夜裡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這B型流感的傳染性非常強


尤其是房間的空間不大


睡在一起一定全家都"難逃一劫"


但是


半夜裡絕對不能沒有大人隨側在小乖身邊照顧他阿


老爺是我們一家子 的支柱


如果連他也倒下了


那我更慘


所以讓小乖睡在三樓


半夜裡就由我照顧小乖


 


這樣也好


至少我不會一下就睡死了還拼命打呼



 


我帶了很多種的純露進房間


也在房裡灑上茶樹ˋ尤佳利ˋ百里香ˋ薰衣草多種精油


盡可能的用不同的純露混合交替給小乖喝


因為植物有協同的作用


它們能互相增加效果


羅馬洋甘菊~德國洋甘菊~薰衣草~岩玫瑰~查束~尤佳利~百里香~橙花


等等


我利用植物的特性儘可能讓不舒服的小乖平靜下來


因為高燒又沒吃東西~讓他虛弱無力又焦躁


一個晚上喝的純露難以計算


並且


我將化妝棉沾了純露後濕敷小乖的額頭ˋ臉頰


還輕輕的幫他擦拭身體和手腳


高燒的小乖身體像是剛燒開的水壺


純露一碰到他身上~在那個寒冷的冬夜裡居然很快的就變得"滾燙"的


你看有多驚人


 


我的感覺是


雖然燒沒有全退


但是能感覺到體溫有點下降了


而且小乖睡得香甜不會一夜輾轉難眠


我也才有辦法小瞇一會兒


 


這流感要好真的也是需要時間的


沒有任何藥物或是辦法可以讓他.....馬上好


身體要跟病毒作戰


這是非常辛苦的


還好小乖很壯


"撐"了下來


 


除夕這一天


一起床老爺就發現輪小威連怪怪的了


我的感覺是


似乎有點發燒但是沒有到高燒的地步


基於前車之鑑~不敢大意


帶去醫院檢查的結果是.....


小威連也被傳染了


 


真是可憐噢


小威連平常也很會吃


不過他就是瘦瘦的不長肉只長高


一天沒胃口吃東西臉就變得好小


 


一樣


吃克流感加上我半夜用純露盡可能的幫小威連舒緩不適


 


小威連恢復的比小乖快多了


這說也奇怪


不管是感冒或是異位性皮膚炎小威連都好得特別快


而且沒有什麼麻煩的併發症


小乖就不同了


他一直到現在還是狀況非常多


我跟老爺都笑稱小威連是"黑狗兄"


皮膚黑的比較好帶


小乖又白又嫩..... 真像是溫室裡的花朵


 


後來~他們都好了


輪我發燒~全身酸痛


醫生不用做篩檢就一定要我吃克流感


大家都被流感嚇壞了


 


其實


流感有一定的症狀


連續發高燒三天不退就要注意了


絕對不能輕忽


 


還好


我只有第一天輕微發燒


然後就沒有發燒ㄝ


可見我應該是一般的感冒不是流感


不過克流感吃了就一定要吃足5天


不然會有抗藥性


這跟抗生素的使用方法一樣


這次的流感真是夠整人的了


害我跟老爺一個過年都食不下嚥


本來要回婆家吃大餐也要出去玩


都只能待在家裡照顧兩個兒子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後記


夫人公告一下加入特約會員的辦法


璀璨花園的白玫瑰卡會員是8折


因為有會員需要大量飲用純露


跟夫人情商特別的折扣


也有會員使用很多年璀璨產品


常常跟身邊的人分享


所以夫人也做回饋


所以有了"特約會員"


辦法如下


1.特約會員資格取得:繳交十萬塊會費可以拿所有產品的折扣六折


2.每次折扣過後滿5千元就無須付運費,未滿5千元須自付150元的物流費用,於會費中折抵


3.每次隨貨會附上清單明細和剩下餘額


4.沒有年效限制,額度用完為止


5.會費都折抵完後須再繳交會費才能續約


5.如中途想要解約,之前訂購的產品都必須以原價計算沒有任何優惠折扣,計算過後扣除轉帳手續費餘  額退回至您個人名下的帳戶中


6.特約會員只限璀璨花園官網使用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再留言給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