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公告夫人要帶著小乖上台北錄影


謝謝大家給夫人的鼓勵


昨天一早


夫人就帶著大家的愛上台北錄影


播出的時間和節目等確定時


夫人會公告讓大家知道的


這次的主題是談過敏噢



小乖沒有坐過高鐵


勤儉持家的夫人本來想說搭統聯就好


不過老爺一來怕我這樣需要早起太累


二來也想讓小乖坐坐高鐵


於是


我們出發囉




 


 


小乖得知製作單位要他也上節目


他可是到學校大肆宣揚了一番


變成了小名人


 


雖然夫人是在網路上創業


所有的工作也是在電腦上完成


 


小乖和小威連似乎懂得媽媽有點"特別"


就算我沒時間常常出門交際應酬


但是


身邊有很多名人


偶爾會上上媒體


現在還有........."這個"


又要弄個........."那個"


 


所以他們也頗有乃母之風


很大方的面對鏡頭


 


興奮不已的小乖



 


 


買了簡單的早餐在車上享用


我多買了根熱狗


最後還是落入小乖的肚子裏



 


 


帥吼





 


 


 


前一天晚上我實在苦惱極了


一櫥櫃的衣服


還是不知道該穿哪件


 


製作單位說不要穿黑和紅色以免顯胖


夫人馬上中箭


因為我本來就很肥美


櫥櫃的衣服大多也是黑、紅兩色


於是


我選了閃亮亮的


黑色亮片低胸洋裝


 


快12點我就到中視了


趕緊梳裝打扮


其實我早上起來就將我的頭髮打理好了


不過他們似乎有他們的想法


於是


弄成了這顆


捲捲浪漫頭


 



 


小乖也有梳妝


化妝阿姨幫他的頭不曉得做了什麼事


我聽到他哀哀叫說


好燙


然後化妝阿姨又說


~恩....還是幫你撲撲粉好了~


於是


皮膚本來就白嫩的小乖看起來





 


 


我對我的妝很有意見


我不覺得我適合較濃的眼妝


乾乾淨淨的裸妝比較適合我


但是化妝的小妹妹說:


~因為你的輪廓深~如果眼妝太淡~棚內燈光很強~一照下去就看不到妝了~


 


恩...........


跟我同上節目們的媽媽都說化這樣很漂亮



我想他們是安慰我的


 


跟小乖在錄影前的自拍




 


這次的錄影很順利


主持人"沈春華"小姐真是好有個人魅力


在舞台上的丰采好迷人


 


依照慣例


肥美的夫人在鏡頭前看起來一定很肥美


打了電話跟我娘報告錄影好玩的事


我家可愛的娘只擔心我會不會很胖


我說:


~我個子不是屬於嬌小型的~現在又比較肥美~在鏡頭前一定很胖啦~


 


想起可愛的會員頭一次見到我都會說"


~夫人~妳~妳~妳~妳本人比較漂亮~



我也這麼覺得捏



 


小乖這次的錄影為大家帶來了很多笑聲


等節目播出後夫人再跟大家分享


 


 


 


一錄完影就接到小米打來的電話


她"可能"知道我跟小乖餓極了


要我先去她家坐坐在去吃飯


 


~噢~


我的心肝寶貝MOMO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好多的愛



 


 


小乖跟小米阿姨也很熟了


他老大不客氣的低聲說





 


讓小米阿姨忙翻了


一邊弄點心


還煮了小乖最愛的泡麵+蛋



 


 


才一會兒的工夫


小乖就吃完一碗泡麵


這一桌的點心溫暖了我的心



 


 


這次上台北還有個任務


希望能有時間與小乖的偶像


夫人也曾在格子裡介紹過的沈帥~沈懿 見見面


我與沈帥也有要事相談


就約在小米家"解決"


沈帥本尊真的很帥


和藹可親又非常有禮貌


讓夫人"小妹妹"和小米"姊姊"大為讚賞


我沒找錯人合作


夫人和沈帥會激起怎樣的火花勒


我跟他去偷情時也會公告讓大家知道的



 


老爺會不會吃醋ㄚ



他自由了啦



 




 


因為沈帥有表演就先行離開


又在喊餓的小乖讓我和小米"緊張"極了


這個大胃王真是吼


 


我們去MOMO和小米都很愛的"古早傳說"


對吼


晴麻咪和晴寶貝也很愛


(我都有記得噢)


 


每樣小菜都好好吃





 


小米阿姨很疼小乖


特別給小乖加營養




 


這酥皮雞腿真是好吃極了


MOMO只吃這樣


小乖也指定要吃這個




 


我的蔥爆牛肉


本來是想可以和小乖一起分享


結果


他還是獨鍾情酥酥脆脆的雞腿




 


 


MOMO是乖寶貝


自己會乖乖吃完碗裡的飯菜噢


 


可愛吼


我拍的捏





 


 


呵呵


MOMO胃口不錯


小臉蛋真是可愛極了


(MOMO不愛人家誇她漂亮~她是.....可愛)



 


 



多可愛的畫面阿



 


 



多...........


ㄟ............


 姐妹情深的畫面阿


 


好啦


夫人是想說



跟小米這位小臉美人一起拍照真是


吃虧大了ㄚ





 


吃完飯


小米開車帶我們去坐車


 


好愉快的一天


帶著小米給小乖和小威連愛的禮物搭車返回台中






 


後記


在小米家MOMO可愛的話語真把我給笑翻了


她會"注意"著小乖葛格吃東西有沒有好好吃


一定要坐著吃~不可以吃得到處都是


會來找我告狀噢


 


 


 


我說這是狗窩



MOMO很認真的對著我解釋:


~這不係狗窩~這係我媽媽親手幫我做的屋子 ~


 


我堅持是狗窩


MOMO還會一次又一次對我認真的解釋


那可愛的小臉蛋


那稚嫩可愛的聲音


 


真是的


害我又想拼個女兒了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