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奇怪


夫人哪來那麼多的精力


 


就是因為人生有太多的不確定


所以我非常熱愛能呼吸的每一天


我對於自己的人生有無限的期待


每次有了新的想法之後


我都非常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祂總是會在我身邊安排許多的貴人


 


我沒有很多的金銀財寶


但是我是非常富有的


 


富有的來源就是


"我愛你"






 


你沒看錯


夫人開了個線上的電台


昨天下午"試播"


為了mic沒有聲音的問題


讓我前天晚上一夜幾乎未眠


半夜裡還有許多朋友在線上幫忙我


想到這些黑著眼圈也在電腦前拼命幫我測試的朋友


夫人好感激


你們是我的財富


 


早起的鳥兒是有蟲吃的


昨兒個一早就起來繼續解決這個問題


夫人小妹妹"不是蓋的"


雖然"年紀大了"


但是我的毅力是許多年輕人無法比的


 


昨天下午的電台測試


引來了許多人在線上的幫忙


本來只是想測試一下


沒想到
.
.
.
.
.
.


大家欲罷不能


 


就醬子


夫人在電台裡跟大家聊了快三個鐘頭


還訂下台規


以後到電台來裡的朋友除了要簽到之外


還要打上"我愛你"


 


(這個線上的電台~除了可以聽夫人的聲音之外)


(大家還可以在聊天室是與我和來自各個不同地方的朋友做互動)


(有興趣的朋友點上面的圖就可以進入電台看看)


(夫人在格子裡的左邊也有放上連結)


 


 


晚上


又有好多朋友在線上等


就醬子


璀璨夫人的璀璨電台


一天播了兩次


(哈哈)


 


做任何事情夫人都是很認真的


電台除了有夫人的風格之外


當然還要有"台歌"


(吼~我真佩服我的"專業"啦)


 


我邀了一位HipHop的巨星


沈懿


幫璀璨夫人的璀璨電台連寫帶唱的做"台歌"




這位酷酷的沈帥




跟夫人有著一種難得的緣分


我是在臉書上認識他的


一開始


我對"她"保持著"觀望"的態度


因為"她"老是PO許多不辣死人不償命的辣妹照


所以


我一直以為"她"是......辣妹


 


後來他出了HipHop版的唐詩三百首


我開始"性別錯亂"了


這位辣妹怎麼又是........男的


 


又後來


他PO上自己的照片


我才知道


救郎噢


真是誤會一場


這位不是辣妹ㄝ


是又帥又酷又非常有才華的




 


他的創作


讓小乖視他為偶像


夫人也極力支持本土的創作才子


就這樣子


牽起我與沈帥的情誼


 


璀璨夫人的璀璨電台


才剛開始


夫人不是專業的廣播人員


或許


也因為如此


有更多揮灑的空間


 


現在並沒有固定的時間開播


每次要開播時


我會在臉書上通知大家


 


期望我們空中的相會


(別忘了我們的台規)


因為你們的一句





 


可以牽起大家的情誼


 


夫人也力邀沈帥做我的電台夥伴


大家放心


雖然他很有魅力


夫人小妹妹還是會專心在電台裡跟大家說說話的


 


期帶你們的


我愛你


期待我們每次的空中相聚


 


聽聽沈帥的代表作


戰舞


(圖片是連結檔~別忘了按下"Play"欣賞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