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500~


真沒想到你的名氣讓記者打電話給我~
說要採訪"500事件"

你知道的~
 要上這本雜誌不容易~
通常都是非常有頭有臉的政治人物才能上~

是怎樣你能跟政治"扯"上關係~
我也很惶恐........

我想~
應該是我堅毅不拔的心感動了這位記者~
在他面前訴說著種種的不公平~
我還是很丟臉的哭了.....
只要想起你~
我就無法按耐有如潮水的眼淚......

是很不公平阿~
你說~怎麼會公平~
我思念你的心有多煎熬~
戰爭多可惡~

將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我會好好的想~
該怎樣將你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當然會有與論~
我都準備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