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太順


不是"那個"


而是要出個門一波三折


兩次說好要帶小乖和小威連去公路花園走走


兩次車子的電池都出了問題


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卻出不暸門


讓小威連大發脾氣


 


要去游泳


出門前發現~好朋友來了


做罷


 


要去游泳


下起大雨


做罷


 


要去看醫生


咦?


完全沒問題




我的手傷越來越嚴重


嚴重到跟我之前的媽媽手一樣


生活起居快要無法自理


打字~也苦不堪言


我娘很生氣


要我停止繼續"500"


我在電話裡哀嚎著


~不行啦~還差一點點~我慢慢來~先休息幾天好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老爺最近又開始忙碌了


所有的家事我幾乎又要一肩扛


我還是要煮飯ˋ洗碗


只能買個護肘熬下去


這老闆真是好人


他自己也有網球肘的問題


針灸好了


介紹我去看醫生還將他用沒幾次的護肘送我


 


 




 


 


這醫生在大坑


他實在很認真~一針一針的試




 


 


 


我身經百戰


針灸對我而言是小事


不過醫生為了要打通我的氣和血路


必須將針在穴道裡搓來搓去


我只有輕輕的叫了幾聲


醫生說


我實在很勇敢


還給我拍拍手


據醫生說


介紹我去的老闆叫到連天花板的毛毛蟲都掉了下來


哈哈




 


 


 


千瘡百孔後


兒子們是不會懂母親的痛


來到大坑了一定要去跑跑


路上有家"菇神"




 


 


買了白木耳回家熬來喝


潤膚又潤肺



 


 


 


 


兒子們真是出世來吃的


反正只要出門就喊肚子餓


都還沒爬山就餓了


我最近吃雞吃怕了~不想再吃甕仔雞


吃吃手工窯烤的Pizza


 


最近老愛整小威連


就是要拍好多張照片才給他吃


嘿嘿

















 


吃完Pizza去隔壁吃甜點


我愛芋頭的甜品


芋頭沙~芋頭冰淇淋~蜜芋頭


尤其是大甲的芋頭


又綿又Q



 


 


填填肚子後兒子們就要去跑跑了


我可是揪著心的


因為我的腳還不太有知覺


走路都很辛苦何況是爬山


老爺安慰我要我慢慢走就好


如果你有去一定要買這家的奶油燒


好好吃噢


 



 


 


我像是老太太步履蹣跚的走著


走沒多久我就喊投降了


腳實在太痛


只好由他們去亂走亂跑


我坐在旁邊休息


沒多久老爺從山上下來端了碗魚丸湯給我


心裡是感動的


老爺從我們在戀愛時就是這樣子


從來都不會"遺棄"我


天很熱


他們要喝魚丸湯


坐在老遠山下的我也有一碗


看著老爺滿頭大汗的給我端來魚丸湯


這個


我跟了他20年的男人


還是一樣的好


 


不過


下次可不可以給我剉冰阿



 


 


後記


夫妻之間拗脾氣都一定會有的


我是那種脾氣來的急又去得快的人


每次一生氣


我都會將老爺五馬分屍(在心裡)


不過很快的


我又會將他"黏"好


老爺最近都早出晚歸


不過他可是很"識相"的


回到家疲憊不堪的他從來都不敢歇歇腳


一定會先將家裡打掃一下


我在洗碗他一定隨側在旁幫我將碗盤擺放好


吃完飯他也不准我收拾善後


我只要乖乖坐好等他切水果給我吃就好


 


從戀愛到婚後20年


還能這樣的體貼多不容易阿


親愛的


還想再拼個女兒嗎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