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爆了


以前媽媽就交代我


只要端午節沒過後重的衣物和棉被都不可以收起來


因為天氣還是會變冷


端午節的節氣很重


只要端午節一過就正式進入炎熱的夏天了


真的


端午節一過天氣就非常的炎熱



天氣熱大家就一直想冰的


不論是冰品、飲料、水果、甜湯


都是冰箱必備的


 


老爺端了碗"這個"到我桌上


惹的我驚聲尖叫


~小乖、小威連快來吃塑化劑做的粉圓阿~


小威連一臉不屑的跟我說


~我爸拔買的這種沒有塑化劑啦~


果真~吃給它死總比沒得吃好~



 


 


 


 


我自己不愛喝飲料


通常口渴了不是開水、茶就是咖啡


不過我也愛煮些甜湯讓孩子過過癮


~海帶綠豆薏仁湯~


這鍋甜湯的作用可大了


退火解毒~美白消水~消除身體裡的自由基


還可以防輻射


我第一次吃到綠豆湯裡加海帶是在廣州


非常好吃


海帶是來熬湯用的~用那種厚片的海帶


妳可千萬別用~海帶芽


不然後過自己負責嘿


(我通常只吃薏仁和綠豆~海帶我則丟棄不吃)


 



 


 


 


 


以前就跟大家介紹過我用曇花煮甜湯


最近後院的曇花開了


為了我的"500"常常上床時都雞啼了


才有緣看到曇花一現


約莫晚上11點曇花就會慢慢開了


好美吧



 


 


 


老爺趕緊將較大朵的曇花摘下


裝在袋子裡冰起來


隔天就可以煮成甜湯


加些冰糖不要太甜


曇花非常退火~而且有很豐富的植物膠原蛋白


還是很多藝人保護嗓子的秘方噢



 


 


 


 


夏天有許多水果都是我的最愛


芒果真是太好吃了~有豐富的維他命C


小威連可一整天都不吃飯


只吃西瓜、芒果


當然我跟老爺是不依他的


不然肯定拉肚子


來盤芒果冰讓你一整天都清涼


 



 


 


 


 


再來就是我每年夏天都要消耗掉很多的~檸檬


弄些冰冰的蜂蜜水


要喝的時候再現擠些檸檬汁加進去


可以~去脂、美白、助消化


擠完汁的檸檬皮我會冰起來~泡澡用


在洗澡時邊將檸檬搓揉在身上有痘疤或是粗糙的部位


可以淡化疤痕~還可以潤膚


檸檬皮的油有潤膚的作用~可別錯過了


不過有傷口的部位不要用


臉上.......夫人也不太建議


還是蠻刺激的~要小心噢


還有~切記檸檬有感光性


所以不要白天使用


不要喝了檸檬汁出去曬太陽


應該~曬太陽回來後再喝


順序大不同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