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腳都是這樣


貼著美容膠帶


夾著矽膠


希望能快快的出門穿著漂亮的鞋子




公主曾經問我


~妳這麼晚睡都不會有黑眼圈或是皮膚不好~一定是天生的吼~


嗯嗯


感謝我娘生的好


 


最近為了"疤痕"的問題差點讓小姑誤會我


小姑說她兩個孩子因為活潑好動摔的兩個膝蓋都是疤痕


問我~該怎樣讓疤痕不見?


跟她聊了一下


我發現這些疤痕都有好些日子了


如果真要"不見"除了求助整形美容科毫無辦法


可以利用雷射ˋ磨皮讓疤痕不見


但是小姑想要用"擦"的


於是問我是否有什麼產品可以處裡疤痕的問題


我想了想~這種疤痕可以試試看"玫瑰果油"


之前有會員有蟹足腫的問題使用"玫瑰果油"後讓她讚不決口


但是以小姑的要求"完全不見"恐怕有難度


一來~受傷時就沒有處裡好


二來~這些疤痕都有好些年了~黑色素沉澱很麻煩


小姑是急性子的人


有時後在溝通上有些困難


 


老爺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小姑家一趟


回來跟我說


~她就問你有沒有可以去疤痕的產品妳就說沒有~


我很不悅


我對會員都是說真心話何況是自家人


 


原來有直銷人員拿了他們的蘆薈膠跟小姑說~保證可以去疤痕


老爺看到產品~也看了成份


跟小姑說~璀璨花園的蘆薈膠很純沒有添加其他的物質


小姑就跟老爺說~韻慈說沒有



我真無奈


我都會針對大家的問題各別給適合的配方和產品


蘆薈膠在傷口癒合期是可以幫助細胞再生


但是~我不是所謂的直銷人員為了做業績~掛保證


何況小姑說~一定要有效


她的個性又很急~我.... 很害怕


等一下又怪到我頭上來~那我豈不是"禍從天上來"


 


我跟老爺說


~千萬不要扯到我這裡來~我該講的都講了~以小姑的要求誰敢給他保證就去用誰家的吧~


句實以告~在商場上是發不了財的


但是~我真的無法"睜眼說瞎話"


我該.....抱歉嗎?



 


我對老爺說著


~你記不記得我的腳曾經被摩拖車刮到~留下一道很黑很深的疤~但是現在都看不到了~


老爺問


~妳是怎樣弄的~


 


我答


~我娘生的好~我是天生麗質~


哈哈


老爺笑說~後啦~後啦~


 


事實如此


我的左臉曾經毀容過兩次


非常嚴重


一次是我很小的時候為了當"俠女"


幫妹妹跟堂姐要玩具~她不給~我好說歹說借來玩一下~還是不給


我心疼妹妹喜歡我就硬搶


結果堂姐用她的手很狠的在我左臉刮下很深的傷


我娘心疼的當場大哭大叫~差點沒叫警察


哈哈


 


一次拜我家老爺所賜


下午他老人家閒來無事很想吃"乾煎虱目魚肚"


賢慧的我當然下廚弄給他吃


運氣不好吧~我想


突然一聲"蹦"~油噴了起來


不是一滴油~是一片油就直接貼在我左臉上


沖~脫~泡~蓋~送


第一時間我當然是是去沖水


因為臉都是油~我將手弄了水在臉上擦一下


這一擦


我手上多了一塊.........臉皮


我照了鏡子差點沒嚇死


因為臉上就少了一大塊皮


臉上血肉模糊還留著"湯汁"


我娘氣的快要抓狂


剛好我三妹生孩子在醫院


我去看看她


她看到我的臉嚇的大叫


~要死了~妳的臉變成這樣你都不擔心阿~這要怎麼辦~


我說~吼~阿就這樣了~擔心也沒用ㄚ~


大家非常佩服我的樂天


他們都要我去看醫生


我很皮~自己擦擦藥


 


真是感謝我娘吧


生的真好


當除皮開肉綻焦黑一片的臉


現在~"美麗如昔"~嘿嘿


 


湯傷~我跟大家說過很多次


第一時間一定要趕快擦上薰衣草精油


如果能在濕敷上薰衣草純露更好


據我常常燙傷的經驗告訴我


這樣做不會有疤痕


而且很快好


千萬不要等到疤痕都退不掉再來懊惱


 


還有


我發現~按照我教大家去角質的方法


並且擦上我"獨門配方"調和的保濕霜


你的疤痕~就算不會"不見"~也會讓你有"很難找"的程度


又忘了我的獨門配方嗎?


~玫瑰純露~橙花純露~乳香純露~


給疤痕一些時間


妳好好的照顧它


它會給你回瞶的


每天在疤痕處塗上這個配方


可以加強再用玫瑰果油按摩一下


妳也能是~無疤痕美人噢!


 


後記


你一定又要問我多久見效


這其實是個傻問題


每個人使用的狀況不同


有耐心的"時效"也不同


你只要按照夫人說的持之以恆


我相信你一定會開心找不到疤痕的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