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看到我每天如此忙碌問我


~妳沒有想到創業會創成這樣吧?~


說真的


我是個勇於追夢卻胸無大志的人


我勇於追夢~築夢踏實


但是"追夢"只是我喜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已


我享受在追夢過程中的學習與成長


從來沒有想過要因此"大富大貴"


或是


"一舉成名"


 


我是幸運的


有很多朋友以我為模範希望也像我一樣


我的向上與努力也得到很多朋友的認同


我跟朋友說過


~有很多人喜歡我同樣的也會有那麼多人討厭我~


這是正常的


我欣然接受喜歡我的朋友


當然也要接受不喜歡我的朋友


我既然站在舞台上


有鮮花掌聲


當然也會有批評和指教


 


很多朋友正面支持著我


同樣的也會有這麼多人一直偷偷的"跟隨"


想知道我如何做行銷


我的下一步是什麼


 


親愛的你們


我想說


~無欲則剛~


我每年都會訂下年度計畫


那是給我自己的期許


不論能不能完成


我都會盡力


沒有最好的      只有       最認真的




"璀璨花園"真的很特別


尤其是在網路行銷這一塊兒


大家素不相識


你想


要讓陌生人"隨便"就將錢匯到你戶頭裡.....


似乎真是很難阿


 


我其實很少在網路上買東西


因為我也會覺得壓力好大


一來~我實在龜毛


果東西不合意便宜的也就算了~如果很貴要退貨ˋ退錢什麼的麻煩死了


二來~我很怕 ....


很怕錢給了東西沒寄來怎麼辦


茫茫網海~去哪兒找阿


我是個喜歡"簡單"的人


頭腦簡單~感覺簡單


也就是說


樣樣事情單純就好


我也不喜歡為了一點錢在那裡要提告或是心情不好


所以我真要喜歡上某樣東西又不貴我還是會在網路上下手買


但是~心裡總是會很擔心


 


我非常非常自豪的跟老爺說


~現在你知道璀璨花園有多不簡單了吧~


我在網路上要買一樣幾百塊的東西就要考慮好久


你看~璀璨花園的訂單沒有幾百塊的


輕則~幾千


重則~幾萬


能讓大家信任在網路上下訂單那有這麼容易阿


 


店面開在網路上要如何跟大家建立情感與信任


我當初也沒多想


就開了格子與大家分享我照顧病兒的經驗


還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與心情


我們的感情都是在文字間建立起來的


有一種.........古人的心情


藉由書信傳達彼此的心情


只不過現在速度較快


換成了電腦


 


說到"匯款"這件事


夫人就有"抱怨"了


我都不知道"璀璨花園"哪來的這種好命


很多會員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匯款了才通知我


常常也讓我大喊"救郎噢"


因為錢只有多匯不會少匯ㄝ


還有會員說懶得記"正確"金額就匯個整數來


真的就是那種~要5千給一萬


這整數未免也太多了吧


當然夫人會記下的


不過每次也請大家提醒我一下


我一個人要處裡所有的事實在不容易


加上年紀大了


偶爾會有"突發健忘症"


但是夫人不會"失憶"~一定會記得的


還有會員不小心按錯了金額


我還不及通知他們還會自動趕緊補上去


相較其他的商家~要催款~要確認


我真是很好命


我很感激大家對我的信任


我也不讓大家失望抱著熱誠服務大家


再晚夫人都會接聽大家的電話


只要大家願意打電話跟我說說話或是有產品上的問題


 


能跟大家在文字間建立起革命的感情真是不容易的


謝謝你們愛璀璨花園


因為你們知道"璀璨花園"這四個字代表的不僅僅是我的小小事業


而是一種........


我深藏在心裡角落的情感


有一天我會赤裸裸的呈現我內心的世界


 


等等我


 


請期待著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