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媽咪~不是我ㄏㄟˋ)


 


 


媽媽從年輕時就很""


在我的記憶中~她的香味是多變的


不過


從來就沒有~明星花露水~香味


媽媽的化妝台上


滿滿的進口名牌香水ˋ和名牌指甲油


父親很會賺錢


總是從國外幫媽媽帶回來許多在當時很多臺灣沒有的高檔名牌貨


聽媽媽說


當時一位教職員的薪水也不過7ˋ8百塊


父親的薪水是.......他們的十幾倍


所以我的母親每天總是美美的


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們家就有佣人


 


過年時媽媽和妹妹來玩


愛買衣服的媽媽買了一堆的戰利品


居然跟我說


~~你不要買一大推衣服~我多的是~反正我都穿幾次就不要~到時候我再款款來給你~~


...........


~.....語重心長的跟媽媽說


~~~誰要你的ㄚ~我寧可接收我那個"超討債"妹妹的~~



媽媽居然說


~~~我的會比她的差嗎~你真是笨噢~~


天噢


我居然是笨女兒


我說


~~我的意思是~你那麼胖~我哪有辦法穿~ㄚ不就要我吃到跟你一樣胖吼~~


嘿嘿


女人不管到什麼年紀都是愛美的


母親大人居然跟我"嗆聲"


~~....我有你胖嗎?~~你不自己看看有多胖~我怎麼可能比你胖~~


這時候


我發現了自己的好處


就是


我都會"偷偷承認"我很胖


媽媽居然不"偷偷承認"她比我胖啦


在旁邊的二妹一直抿嘴小小聲的...偷偷笑


你看


女人與女人之間的戰爭


真的不分年紀


不分......親情


不過


我還是很感激我家的母親大人


她很懂得"傳承"這件事


連衣服


那些.....很大件的衣服


都知道要傳承給大女兒


 


真是吼
.
.
.
.
.
.
.
.
.
真是吼
.
.
.
.
.
.
.





 




母親節快到了


璀璨花園要做活動囉


請大家點圖看看活動內容


這次有做3種優惠組合


還有優惠贈禮噢


白玫瑰卡會員另外還有好禮贈送


不要錯過一年一次的活動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