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跑船回來時....我已經好幾個月大了....)


 



親愛的風


請你聽我說


我知道你將我的堅強都轉告給我的父親了


他沒有入我夢中來摸摸我的頭


這表示


他知道我的堅強最像他


他知道


這一切我都能挺得過


親愛的風


別忘了將我的思念轉達給他


你飄阿飄阿吹的都是






 


親愛的爸爸~


我的腳又去開刀了,請別擔心,我很好~再痛我都承受得起....................


媽媽和妹妹都去墳上看過您了,請原諒我的不便於行.........


等我好些會趕在您女婿要出國之前去看看您,沒去幫您擦擦照片心裡總是不太舒坦


安慈說了~今年要幫您把墳上重新整理,就是怕裂開來的縫隙會進水讓您冷著了


這次要來個大整理,把您住的地方弄得更舒服漂亮


本來已經打算要將您的大體火化後弄進廟裡,聽安慈說...... 您不願意是吧?


媽媽說~或許您已經交到許多好朋友捨不得離開那兒


都好~我們一定尊重您的意思


爸.... 您一定知道"500"的事了吧?


您知道的.....我會是您的驕傲的


我從來都是ㄚ


 


老天爺是疼惜我的


他都聽見我心裡的痛了


讓我一步一步的完成我應該完成的事


這一切


都是為了您


我只不過是盡一份為人兒女的責任罷了


跟媽媽說了


她也為這"500"掉下淚


但我知道您是開心的


因為我不再是您眼裡那個"聰明臉孔笨肚腸"又嬌滴滴的女兒


我很棒~對吧?


 


我相信老天爺的安排


您走後祂在我身邊安排了許多的貴人


讓我平安度過很多困難


惟獨


祂幫不了我停止對您的思念


這些年來我常常回想起過去的日子


常常看著小時候的照片


看著您抱著我.....想要找回一絲絲在您懷中的溫暖


多......... 難..........


現在的我常常很感嘆人生


我不想要懵懵懂懂的在人世間走一遭


我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希望給您的寶貝孫子留下榜樣


這也是您當初為人父給我的榜樣阿


 


親愛的爸爸


對您的思念從來沒有停止過


在我的心裡您永遠都在最重的位置上


我的努力ˋ上進就是要證明給您看


我一定行的


我一定是您的驕傲


多希望您能再牽著我的手一起去買玫瑰花


我絕對不再喊累了


我要買好多好多的玫瑰回家


與您一起栽種


與您一起灌溉


一起築起這最美的夢中花園


在清晨


剪下滾著晶瑩露珠的玫瑰花放在母親的房裡


母親思念您的流下的淚..... 滴滴都是晶瑩的露珠阿


 


唉......親愛的爸爸


我好想您噢.......我流下淚可以灌溉一座玫瑰花園了吧


我只想說.........好想您 .........好想您......... 好想您.........


心裡的遺憾實在太多


知道嗎?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我對您的感情


其實


不只是我.... 母親ˋ妹妹都是一樣的


只有我們才知道您對這個家的意義


您是我們的天阿~


 


唉~親愛的爸爸


如果可以


我願意為您擋死......


 


等"500"完成之時


我會上墳焚燒給您


以慰您在天之靈


我的愛
.
.
.
.
.
.
.
.



我終於懂了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能永恆的


除了




直到我到另一個世界去旅行時


我都會帶著


.
.
.
.
.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