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則新聞可真把大家嚇壞了


一則是非常火紅的BB霜含有螢光劑


本來小姐們擦上去是希望自己有花容月貌的


誰想到



花容失色


害得這位美麗的小姐在夜店裡嚇人


 


一則是~沐浴乳含有PARABEN


 這是啥呢


Parabens(羥基苯甲酸酯)其實是一種價錢便宜的化學合成防腐劑,廣泛使用於護膚及護理產品中,用來防止細菌生長,保存產品及增長shelf life。


經過日積月累的累積在皮膚中


造成了身體器官的病變


這也是夫人之前都也跟大家談過的話題



環境賀爾蒙


能讓小女孩月事提早來~甚至有提早發育的現象


 


科技越發達造成了更多的~病


有病就找醫生


但是可怕的是醫生卻無法醫治這些科技之下可怕的產物所衍伸出來的...問題


我們只能自己多多小心


不要"貪便宜"


很多清潔用品之所以能那麼便宜就是因為用化學物質去調和成的


天然的物質很難保存~成本又高


很多飲料~再製品也是一樣


或許有人會說


阿~我就用那麼久~吃那麼久也沒怎樣


是"目前"沒怎樣


等到發現有怎樣時...... 很可能都是大麻煩囉


別小看擦擦抹抹


皮膚可都是會吸收的噢


你試試看用沐浴乳~沖乾淨後在用手在皮膚上"回"幾下


你會發現還會有白白的乳化劑在皮膚上


超可怕的


真正要沖的很乾淨是需要很非常多的水的噢


 



 


後記


手傷.....我有乖乖去醫生那裡做復健


無奈實在太花時間又必須要每天都去報到


我只好自己買壹台"電療機"在家做復健


這是"中周波"的電療機~是最新型的噢


功能蠻多的


我的手傷最近好些了


除了靠這台電療機外........


當然也要感謝猛男老爺的體貼



 


 


 


趁著手傷比較好了


終於


終於


找了個時間打了一些薰衣草皂


除了給會員一些交代外


我自己也都沒有皂可以用了


說真的


夫人沒有在自誇


我做的皂實在很好用啦


相信一定有會員在頻頻點頭了吼



 


 


 


 


再來


親愛的


說真的


我愛極了



 


 


就像是


你常常在我身邊陪伴我


讓我


不寂寞


(那個....GENE的朋友阿~他的戶頭已經被我凍結了~因為他還要為我的500而努力)


500是啥ㄚ.....


秘密







 


 


 


 


蘋果姐


一年後的今天又收到你的"濃情密意"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謝謝你的珍惜


珍惜我們淡淡又濃濃的情誼


就像這柚子甜蜜蜜的滋味又有著淡淡的清香一般





 


真的


有大家的陪伴我一點都不寂寞


夫人感恩大家給我的關懷


淡淡的



濃濃的


.
.
.
.
.
.
.
.


再一個後記


其實很多格友也是璀璨花園的會員


夫人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愛護


我與有榮焉


當然


那也是因為璀璨花園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啦


~牽手妹妹的分享~



購物習慣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