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主曾"讚嘆"的跟我說


~夫人阿~你認識的人還真多元化~


呵呵


今天夫人要介紹一位會員


她的職業是




你沒看錯噢


慢慢看下去



這位會員不只職業相當特別


連我們的相識也是非常奇特的


Daphne~現在居住在馬來西亞


她可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因為老公工作上的關係


於是就夫唱婦隨暫時搬到馬來西亞居住


她有一位朋友的孩子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


尋求她的協助


(這位朋友在懷孕時肚子裡的baby就跟Daphne說.....我有過敏要媽媽注意一下噢)


於是在Daphne的"篩選"之下


選擇使用璀璨花園的純露


厲害的是~Daphne 要這位朋友將這3種配方適時的調度使用


Daphne這位朋友的孩子異位性皮膚炎.......好了


我常常都覺得.....我做對了一件事


就是當初在"痛苦"之下開了格子跟大家分享我照顧病兒的經驗


讓很多小朋友因此免於這種痛苦


也讓很多大人"解脫"


因為父母親不用再接受外人奇特的眼光看他們孩子爛爛的皮膚


 


託我手傷的福


這次Daphne回來台灣幫一些人做些"靈療"


也特地從台北來看看我


真要介紹她~那可是要PO好長一篇


我簡單扼要的介紹一下Daphne


她是位"巫師"


這樣講好像怪可怕的


但是大家要了解在以前醫藥未發達時


的確有一些非常神秘且奇特的巫術是用在治病方面的


有沒有聽過~印加能量


這是由一位人類學家ˋ心理學博士"維洛多"所創辦的


這密法是印地安人其中的一支~"薩滿族"的能量療法


簡單的說


身體生病了需要醫生


如果.....  靈體生病了就需要治療靈體


因為這些神秘又獨特的密法是不外傳的


但是在科技發達的今天


許多族裡的年輕人也都快被"同化"了


長老們也非常擔心這些非常棒的密法會失傳


他們也"預見"有一位白人會上山跟他們學習


於是


有了"印加能量"


 


跟Daphne暢談一個下午


我是收穫滿滿~更是如獲至寶


因為


當"巫師"是我曾經有過的夢想


我非常喜歡玄學


(嘿嘿~大家會很驚訝嗎?)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過夢想和志願


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下定過決心大言不慚的跟我父親說


~我以後要當考古學家~


父親大笑然後對我諄諄教誨~你數學那麼爛 .....  沒辦法當考古學家



命中要害


 


好可惜


只有我和Daphne在聊


多希望也有很多會員能在場


這樣你們就會知道"藥害"的可怕~該不該打疫苗


這樣你們就知道~異位性皮膚炎要好到底該做對哪些事


這樣你們就會知道~孩子的行為有些是來自胚胎時期的不安全感


這樣你們就會知道~過動兒到底該不該吃藥


太多太多了


別以為"巫師"都是帶來所謂一般人覺得是"迷信"的訊息


夫人也不迷信~但是相信有肉眼看不見的能量


這些事


必須你經歷過才知道


 


我跟Daphen都有過頻臨死亡的經驗


這經驗讓我們有跟一般人有了不太一樣的"頻率"


能看見"怪怪"的東西


有非常敏稅的第六感


這些事情在我的生活裡常常發生


還能坐在菩薩旁邊聽佛法


這經驗


夠特別吧


 


做夢嗎


呵呵


不是想做這種夢就作得到的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非常奇特和靈驗的夢境噢


 


後記



 


非常謝謝Daphne帶來貼心的小禮物


中間這一瓶可是她自己調配的"淨化能量花水"


如外出遇到不好的能量


噴灑一下


可以解除負面的能量


呵呵


找到知音囉


期待我們下次的相聚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