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成眠的夜


夜半正要關機~家中的電話響起


這是我從來都最怕的事


聽到電話那頭妹妹痛哭失聲的說


阿公走了~姊姊~阿公走了


我當下真是覺得.....站不住全身發抖


 


我好想大哭


卻虛弱的哭不出聲來


 


父親在世時


曾說


以後他走了


希望女兒能常常去看看他給他上香


 


我曾想過


如果有一天我闔上眼


吐出最後一口氣時


希望


我的摯愛親人都能在我身邊送我最後一程


 


 


阿公


我真的很抱歉


我好想回去親親你的頭


跟你說


不要怕


我們都在你身邊


 


我沒有在你身邊握著你的手陪你走最後一段路


我沒有看到你最後一面


也好


也好


我怕我看見你走的那一霎那


我真會去撞牆


 


阿公阿


你不要怕


乖乖


菩薩會接你去西方極樂世界


無病無痛


你不用再受醫院裡那些檢查的折磨


 


雖然我們沒有親血緣


放心


我跟妹妹一定會披麻戴孝


跪著送你


 


感恩你從小視我們為己出的疼愛


感恩你從小為我們把屎把尿


感恩你....


 


阿公阿


你心裡也一定很捨不下我們吧


不要怕


妹妹都趕回去奔喪了


原諒我


原諒我


趕不及回去


 


請你等等我


對不起


對不起
.
.
.
.
.
.
.
.


剛剛又跟阿嬤通了電話


她要我乖乖


我自己身體不好又帶著兩個孩子


不要這樣奔波


不要哭


 


我的眼淚終於潰堤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