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拍的


院子裡突然"自己"長出了番茄


還收成不少


小威連可是忠實顧客


每天還會拿著剪刀去巡邏看看有沒有蕃茄可以吃


無奈他還小搞不懂"怎樣"的番茄是可以吃的


連"初生"的青青小番茄也毀在他手裡




手傷越來越嚴重


烤猫qq表情


今天痛到連穿衣服都有困難


打字也是打打停停


醫生勸我要多休息


有孩子的媽媽都了解


做不完的家事是要怎樣休息呢


我能做的休息就是


~不煮飯~


但是


遇到了瓶頸


哈哈


此話怎麼說呢


 


不煮飯還會遇到"瓶頸"阿


聽我說來


 


小乖非常難伺候


他喜歡吃新奇的食物


就算這樣新奇的食物是他愛吃的


只要你多給他兩次.....他就又食之無味了


烤猫qq表情


小威連比較好伺候


問題是他漸漸長大~以小乖哥哥做榜樣


他現在居然也會注意他哥哥愛吃些什麼就是好吃的


都要跟小乖看齊


我真的帶他們去吃到快沒東西吃了


連肯德基ˋ麥當勞他們也吃到煩


烤猫qq表情


(先聲明~沒有吃很多次噢..... 他就又厭煩了)


"食"的健康我是非常注重的


連水果我也都買特選的~不然不脆不甜不多汁根本他們就不肯下肚


大家都說當我的兒子實在好命


媽媽責怪我讓他們太好命了


 


昨天中午想說去吃鐵板燒好了


臨近家X福裡的鐵板燒.............我覺得很不衛生


想到住家附近還有一家帶他們去吃吃看


連續的生病讓我沒胃口極了


烤猫qq表情


叫了兩份牛肉給小乖和小威連吃


我只淺嚐一些


就算手痛不能煮........還是要伺候小威連吃飯


小威連吃得慢~店內又吹著冷氣


我突然發現那豆芽菜上......結凍


恩.....


我的意思是.....冷掉的豆芽菜上的油...... 結凍了


變成....硬硬白色結塊的油


我的眼睛四處搜尋了一下


發現


師傅的工作台上放著一大坨白色結塊的油


 


我是家庭主婦


依我的判斷那絕對不是豬油


我是璀璨夫人


依我的判斷那可能是~棕梠油ˋ白油或是椰子油


我的天ㄚ


烤猫qq表情


我真是心頭一驚


這3種油都不是"好油"


我知道店家都是為了節省成本


但是............這會致癌


現在的外食人口增加~也讓得癌的人口遽增


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


小乖早就吃光光了


為娘的我........自責到快想哭


烤猫qq表情


也不讓小威連再吃下去


 


夫人要提醒大家


在享受美食的當下~請多注意一下"配料"的問題


我們為了照顧自己的健康和美貌花花多少金錢阿


這樣隨便亂吃


你會花更多錢來照顧自己的健康和美貌說


吃的好吃的健康~自然就不容易老噢


 


PO到這裡


我又想到那位美麗認真....有些"悽慘"的女人


豆豆熊的掌門人~小熊


他為了食材的堅持樣樣親自挑選


連給客人喝的檸檬蜂蜜也是用有機檸檬


生菜沙拉全用有機的蔬菜


連清潔廚房ˋ擦拭吧檯都用~璀璨花園的精油


成本下的相當重


雖然有些傷荷包~不過這是就健康和美貌的來源


說真的


熊阿~你的食材樣樣講就


成本都很高


夫人也開過餐廳我都知道的


 


醬子


熊阿


妳什麼時候才存得到錢買玫瑰精油阿


烤猫qq表情烤猫qq表情


 


 



我看我真是拼了老命還是要煮飯


給我兩把菜刀


可能會煮的比較快


烤猫qq表情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