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爸媽就喜歡為我們留下回憶~還非常慎重的去照相館拍照呢)


----------------------------------------------------------------------------------------------------------------------


最近真是亂七八糟滴


不知道怎麼搞的生活一團混亂


本來早該拆線的


卻被小威連那臭小子
.
.
.
.
最近是芒果盛產的季節


小威連愛極了香香甜甜的芒果


幾乎每天都要芒果吃


就在我弄好芒果叫小威連來吃時


這個....渾球


跑到我面前來剛好




膝蓋就剛好跪在還差兩天就要拆線的傷口上


就這樣


傷口裂開來了


搞的每天都要打消炎針+吃藥


我的手臂都打到沒地方打了


有打過消炎針的冰友們就知道


真是


痛弊了


還好線沒有繃開


不然


又要重縫一次~我真要去撞牆


又過了兩個禮拜


傷口還沒癒合的很好


我真是..... 水深火熱


老爺很忙碌~常常在大陸


媽媽也回家了


要寄貨~要買菜~要做所有的家事.......


最近怎麼覺得常常胸悶


還去看了中醫


 


還有


原本的相機被小威連摔壞了


老爺上上回去大陸前趕買了一台


單眼相機我和老爺都不會用~不過有很喜歡單眼拍出來的質感


只好~再繼續買了台類單眼的相機



雖然不是很貴


也是Sony類單眼相機中最貴的了


這個渾球


(這不是罵老爺)


居然在機場偷了我新買的相機


老爺放在後背包裡


一不注意....拉鍊被拉開


就這樣


我的新相機.......香消玉殞


可恨的是~我都還沒跟他親熱到捏


 


 


然後


又趕在這次老爺要出國前又買了一台



老爺要我買自己方便用又喜歡的


我又選了Sony最新款的數位相機~TX7(玫瑰紅)



然後


又因為時間來不及


只好先讓老爺帶出國用


然後


我家老爺有交代


要我再幫他買壹台.....便宜的就好


醬子


就算丟了也不會心疼


 



老爺你嘛幫幫忙


如果你打算一次丟一台


我想會有很多人想當你跟班的


 


我真是水深火熱~一團混亂


好好記錄下來


看老爺欠我多少錢


全~都~要~還~我


(女人當家....一定要計較~尤其是跟老公)


 


真的


再這樣下去


不要說是相機


我也快要~香消玉殞


.
.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