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約莫是我國一的時候拍的了~呵呵~好好笑噢)



外面下著大雨


西哩嘩啦的雨聲惹人孤單


心中有好多的感慨


 


孩子都睡了


剩下我坐在電腦前又開始拼命的工作


又開始了之前老爺在上海那段孤獨的日子


心裡想著的不是自己的孤單


而是


母親的孤單


 


老爺來來去去


我的孤單是暫時的


父親的過世對於母親而言是永遠的孤單


我都會想


這樣寂寞又孤單的漫漫長夜母親是如何度過的


想起母親曾跟我說過的話


她也曾孤單到想去撞牆~數不清的夜裡痛哭失聲


但是為了我們她還是必須要堅強的活下去


不能讓沒有了父親的我們又沒了母親的照顧


 


現在


我能深深體會


老爺不在家的日子


我也是要有何等的堅強阿


忍著開完刀的腳傷~~再痛也要洗衣做飯


幫孩子洗澡~整理訂單寄貨


等孩子睡了才能讓自己稍稍喘口氣完成未完成的工作


寂寞並不會


因為有粉絲和茶迷在線上陪我聊天


總是關心著我的心情


怕我一個人會胡思亂想


夜裏我對著電腦看著爆笑的對話~還會笑出聲來


 


雨越來越大


孤獨越來越深


想起母親


讓我的心好痛


因為.....我也是女人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忍受失去摯愛....終身的伴侶


 


每天都要跟老爺通電話


只為了知道他....安不安全


要老爺一定要吃飯~不能餓著了


聽聽他的聲音


也是讓我堅強下去的動力


有時後


我真的也很佩服我自己的堅強


我的外表


跟大家想像的不一樣


 


爸爸 ...我好想你


你孤單嗎


下那麼大的雨


你會冷嗎


你放心


現在我為了孩子~為了母親


會更堅強


雖然


我還是會掉淚

.
.
.
.
.
.


 


送給大家


劉若英~我們沒有在一起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