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惡夢....竟然從一通電話開始
.
.
.
.
.


過年前忙著去店家鋪貨


走在吵雜的街上我的電話響了


看著這陌生的電話......心裡想應該是會員吧


~....你猜我是誰~


(一位陌生男子的聲音....但又有點熟悉)


~~又一個要我來猜我是誰的.....我猜不出來啦~~


~妳猜猜看阿.....我們還曾經住在一起ㄝ~


(.... 不會吧......難道真要公佈夫人的艷史..........)


~~還住在一起......怎麼可能~我不認識你~你到底是誰自己說啦 ....~~


~~你就隨便叫個名字出來阿~


~~我瘋啦~萬一艷史都被你知道那怎麼辦~~


~後啦~你知道後一定會尖叫~


*(夫人心理的OS.....你又不是劉德華)*


~說啦....你是誰啦~


~聽好噢~不要尖叫噢.....我是......XX~


.....夫人沒有尖叫.....不過我有預感大災難要發生了



我真是接電話接到會怕


終於好姐妹G打來了


~我能不能跟M出去~


~~不行~~


~.....很久才一次行嗎~


~~我告訴你~半次都不行....妳已經結婚了~有續前緣的必要嗎??~~
~~
我告訴你噢~如果讓你老公知道他一定會砍了你~拜託你清醒一點好嗎~~


~....我知道夫人不會害我的.....~



(
這通電話講了一個鐘頭.....細節當然夫人不能說)


過了幾天
.
.
.
.
.
.
.
.
.


~~夫人.......G跑掉了~~


(這次....我真的尖叫了...G家人打來的電話)


~怎麼會這樣啦......到底搞什麼鬼啦~為什麼我苦勸G都不聽~


~~我有打電話到M的公司要他的電話~可是他公司不給~~


~我給你~我有阿~


~~~我就知道找夫人一定有辦法....~~


~我也來幫忙找人~


~~G的老公已經在懷疑了.....還說他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去堵G而已~~


~該死了..... 如果被G的老公知道了.....一定會上社會版頭條的....快去找人.....~



真是接電話接到怕了


居然


輪我要打電話去


 


 


打了沒


當然打了


我拼命打.......兩個人的電話都"不敢"接吧


不是沒回應就是關機


 


想著G跟我說


她多年來的重度憂鬱症終於因為M的回來......放下了


因為這位MG最愛的男人


但是M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G哭紅了眼~傷了神


為了最愛走天涯


始終喚不回"狼心"


 


M當初為了某些原因......遠走他國


G......常常花很昂貴的飛機票去探望M


後來發現M似乎有了些"問題"


劈腿的對象是位富家千金女


M本來打死不承認


後來讓事實來說話


G的失望傷心是可想而知的


就算結了婚~有了孩子


G還是躲不過夜夜作惡夢的輪迴


就這樣


從輕度憂鬱症變成躁鬱症又變成重度憂鬱症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我也跟G說過


放下吧~現在他回來了過得很不好....."報仇"


因為妳過得很好.......放下吧


G答應過我......放下了


 


但是我得到的卻是如此的"回應"


我覺得.....我白費心思了


我白費口水和精神勸G.....



最近


我的心好累


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


為什麼需要人家建言的人通常到最後還是陷入自己的"情境"裡跳脫不出來


就像


我常常接到想要跟我請益"創業"的電話


也見了面


但是


我覺得好累


夫人沒有收任何的"顧問費"


竭盡所能的給予建言


到了後來


我花了好多時間幫忙想辦法


得到的後續都是......00000000


來請益的人還是沒有行動


我很灰心


浪費的彼此的時間


浪費了我的資源


(題外話)



()也想偷情嗎


偷情的對象不一定是......外面的對象


夫人也偷情


而且偷的很開心


我偷情的對象都會叫我


.
.
.
.
清純小百合


 


當然這對象就愛夫人的..... 百變形像


時而清純


時而美豔


時而清淡



怪怪的


後啦


祝大家偷情愉快


 


送給你們


            Shakin Stevens~   Because I Love You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