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套一句阿扁曾說過的話


~做對也罵~做不對也要罵.....阿謀恁金罵細想袂安怎~


 


常常在想


這世上能有這麼多紛爭完全是"人"惹的禍


古有明訓~敬小人而遠之


感謝孔夫子的智慧


在一個團體裡面大家要能"無所求"的幫忙做事談何容易


但是


要隨便批評


只需要靠一張嘴即可


說實在的


夫人無需靠任何團體的協助來幫助所謂的"人氣"


真是笑話


說實在的


我還常常幫回去


更有很多事我可以以"不干己事"來推託


或是


說得一口好話來掩蓋


可是


我是非常有個性的人


18歲就自己創業到現在


形形色色的人看太多了


玩小把戲


是躲不過夫人的眼睛的


我只是


要不要說破而已


但是


我總是希望大家以禮相待


如果你不希罕


很拍謝


夫人也決不客氣


 


我就等著看


接下來的事情誰該負責的自己則要去承擔


我很忙


沒空理


 


我可是先君子而後小人


真的不要把我惹毛了


 


如果那麼能出一張嘴


那好


請去跟"大夥兒"交代你們接下來......都還沒下落的事


 


也請無謂的人


不要"隨便"對號入座


我想


我就等著"看戲"吧


 


牽手妹妹~你是幫夫人將面具買好沒


我也要帶


 


 


哈哈


老爺說這些事情已經嚴重影響家務


要我趕快滾啦


真是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真不懂


拿著雞毛當令箭


有啥了不起的


 


把自己該負責的事情做好


夫人叫你第一名啦


 


不然


不要老是哇哇叫


難為我還要花時間PO這篇文發洩情緒


討厭


 


更難為的是


夫人從沒發過這麼大脾氣


還來格子裡獻醜


丟臉丟到格子裡來了


 


 


同場加映


原堂福利社~月姬堂主的"大家辛苦了"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