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故事之前


先看看可憐的夫人的脖子



 


 


 


這是我家猛男老爺的手


他....不敢見人


因為知道夫人又要搞"出頭"來說他的壞話





 



本來一直以為~偷情~這件事情是比較刺激的


但是經過了這件事後~我覺得~撒嬌~比較刺激



 



電話響起


我有氣無力的~喂~著


好妹妹惠文問我剛起床阿


不~我是脖子痛


這個倫居然開起"夫人小妹妹"的玩笑


~吼~你一定是昨天晚上太激烈了吼~


~~不......是今天早上~~


~哇..... 會不會太恩愛.....一大早就......~


吼~吼~吼~


不是啦......聽夫人說下去



 


 


我家老爺一天至少要洗兩次澡


早上一次~睡前一次


如果是夏天~一天.....無數次


星期天早上夫人....依照慣例...."一大早"還在補眠


不知道幾點了


聽到老爺在洗澡的水聲


沒多久又聽到地板的聲響


我在床上~雙眼朦朧


看見一位光溜溜的.....猛男


碩大的胸肌~..........................


厚實的胸膛~..........................


結實的俏臀~..........................


還有粗壯的那個............................(不能再說下去了)


 


 


你亂想吼


是手臂啦


夫人一時性起



打錯了


是~一時興起想.................撒嬌


(我有愛撒嬌的"症頭".....常常發作)


冷不防的從床上跳到正蹲下要拿小褲褲的老爺背上


真拍謝


夫人忘了自已經沒有22吋小蠻腰的好身材


老爺也沒有心理準備夫人會有這招


一個重心不穩


老爺往後倒......把夫人重重的摔在地板上


我就.....動不了了


直覺~我的.... 小蠻腰~翹臀~玉頸 .....都受傷了


最糟的是~我的頸椎比較嚴重


痛的只能用手扶著支撐


我氣到不跟老爺說話


老爺知道.....他嬌滴滴的老婆大人....怪怪的


輕聲問我~脖子扭到了ㄚ


很識相的趕緊拿藥膏給我貼


一整天~破壞了我的好心情(趁著天氣好本來要去游泳的說)


晚上洗好澡~老爺又....很溫柔的要幫我貼藥膏


我實在好痛


~你活該~這樣對我害我這麼痛..... 你這輩子休想我再跟你撒嬌了~


沒想到老爺真是大膽居然敢回我


~~吼~我又不是故意的~妳突然跳上來我怎麼會知道吼~~


~吼~你自己不想想男人的骨頭有多重~這樣壓上來......我嬌滴滴的ㄝ~


~~吼~人家怎會會知道.....妳還不是害我手扭到....~~


(人家~老爺是姑娘~每次都說自己是"人家".......)


~吼~你活該啦~跟你撒嬌還不領情~我有買"黑色羽毛衣"........不穿給你看了.....~


(老爺.....當然很後悔..........)


就這樣我們兩位老人家..... 就因為我的一時性起


噢~又打錯


是一時興起


負傷望著黑色羽毛衣.....嘆氣

(不是粉紅色羽毛衣~是黑色的噢)


正所謂


"賠了夫人又折兵"


 


 



後記


脖子到現在還很痛


好妹妹惠文知道"實情"之後很同情老爺


不是啦


是很同情夫人


惠文說夫人實在太辛苦


又要工作~又要處裡會務~又要照顧小孩~又要...... 跟老爺撒嬌


要招待夫人去按摩輕鬆一下


實在很感謝


不過夫人要提醒大家


像這樣子的情形是絕對不能按摩的


只能熱敷或是泡泡熱水澡


通常我會加薰衣草精油或是羅馬洋甘菊精油在熱水裡熱敷或泡澡止痛


不然就要去看醫生噢


"撒嬌"當然比"偷情"刺激而且.....幸福


因為


老爺現在正餵我吃橘子勒




 


 


有機會還要跟大家說說...."偷情"的故事


不是故事





 


 


 


我實在太佩服"牽手"的功力


夫人比不過


同場加映


"好男人的牽手"


 


 


 


 


最後送給大家~蔡依林的"花蝴蝶"


要常常一時性起


又打錯..... 拍謝


要常常一時興起跟你家的猛男撒嬌


醬子才可以當快樂的花蝴蝶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