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威連一進門高興的大喊


~玫瑰花~玫瑰花~爸拔買好多玫瑰花噢~


老爺無奈的說


~吼~不是玫瑰花啦~


 


我手邊有事正在忙~就沒搭理他倆父子


忙完


去後花園一看


老爺正在進行花園的改造




 


 


 


 


 


我驚呼


~哪有人將花種在"入口"的阿~這樣是要怎樣過去阿~


老爺居然說


~你是懂不懂園藝造景阿~要從旁邊繞過去~誰叫妳直直走阿~


救郎噢


有人園藝造景是造醬子阿



 


 


 


 


 


兩旁本來都種了茉莉


無奈茉莉怎樣都不開花


還快長的跟小威連一樣高了


一片花園望過去都是... 草


只好忍痛挖"草"



 


 


 


 


 


小威連是不會放棄能幫忙的機會的



 


 


 


 


 


對於小威連而言


什麼都新鮮~什麼都好玩


看到他一身的土~滿鞋子的土



我可是~什麼都不好玩



 


 


 


 


要他笑一個拍照


小威連居然拿起小盆栽


非常專業



 


 


 


 


要小威連再笑一個


小威連也笑的很專業


哈哈


他甜甜的笑容可是讓他躲過不少挨揍的機會


(小威連可是非常"歐露"他自己好可愛的呢)




 


 


種好海棠


小威連開心的跟我說


~種好多玫瑰花~好漂亮噢~


老爺在後面一臉無奈的說



~吼~是要跟你說幾次~是.... 海棠...不是玫瑰花~


小威連居然說


~噢~是玫瑰花海棠玫瑰花~


嘿嘿


海棠有了新品種


在小威連的心中任何會開花的植物


都是~玫瑰花


 


 


後記


小威連不只會誇自己可愛


最近


也頻頻誇夫人我好可愛


我這把年紀實在不想被稱可愛捏


說我是


~美~艷~人~妻~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