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池裏的魚都不知買了幾次


我跟老爺抱怨著


凍死的凍死


被小威連整死的整死


我在廚房煮飯時


小威連從後院跑進來


手裡抓著一個"黏踢踢"的...東西


嘴裡還含糊的說著~係掉~係掉


我瞪大眼


仔細看著小威連手裡可怕的東西


看懂了


嚇的我大叫老爺來救我


夫人最怕摸起來滑滑的東西


是~魚死掉


不是~係掉



小威連好勇敢


居然敢一把抓起被他整死的魚


"好不容易"一池的金魚都~係掉


老爺又帶著小威連~買魚去


這次


買了~錦鯉


賣魚的老闆說


這種魚比較適合養在戶外


可是


老闆還是外行的


因為


家裡有小小孩的人


什麼都不適合養


可憐了這些小動物


我沒好氣的跟老爺說


現在家裡已經有一條~大美人魚了


不然把我養在魚池裏好了


趁我不注意


這兩個狗兄弟....又去撈魚


我趕緊拍照存證


以後


要他們還我買魚的錢


.
.
.
.
.
.
.
.
.
.


可惡啦
.
.
.
.
.


可憐的魚


何處惹紛擾
.
.
.
.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