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是因為這樣


老爺必須顧足他的面子


非帶我去吃大餐不可


 


我選定了~大和屋


是吃日本料理的


聽說還不錯~換換口味


要去的時候就先做了心理建設


小孩很皮


小孩的餐也要5百多


一定划不來


老爺說~沒關係......只要我開心....他還願意獻身



.
.
.
我真命苦




 


 


 


說真的~我吃的很開心


餐的種類還蠻多的


小小一份~多樣滿足


不過老爺在拍照時~服務人員說:不可以拍餐噢


所以~就拍了些"親親"的照片留下回憶


是老爺規定的


小乖和小威連一人要親我.....30下


這個數字不知道是否代表了我在老爺心目中的~年紀


不然~


幹麻不親24下~要親30下




 


 


 


這一餐吃的還真久


我們從六點半吃到快九點


真的不是為了要多吃


而是我喜歡慢食


而且~還要"招呼"兩個寶貝兒子


就吃的更慢了


 


老爺最近拍照拍上癮


還頻稱讚他自己拍的越來越好


吃完到門口老爺還會選定點要我們乖乖照像


小威連自從拿到GENE寄給他的遙控車後


現在不管道哪裡他都要帶著


妳看


連去吃飯他也要帶


還在餐廳裡表演車車特技


我都"假裝"
.
.
.
.
.
.
他不是我兒子啦




 


在回程的車上老爺問


那....妳農曆生日準備去哪兒吃


怪怪


老爺真是越來越貼心了


莫非24歲的我那麼有.....魅力


小乖不解的問~為什麼媽媽有兩次生日


老爺說.....因為你媽最會賴皮


嘿嘿


大家說


如果你可以過兩次生日


妳.....會怎樣安排呢


 


當然


千萬別上男人的當



.
.
.
.
.
.


~拒絕~


獻身


+


熱吻


+


甜言蜜語


 


因為


這本來就是男人每天應該做的功課阿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