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迷有好可愛阿~呵呵)



 


今天是我40歲的生日


收到了N個祝福


收到了N個擁抱


收到了N個熱吻


收到了世上最美麗的字字句句


夫人很感恩大家的陪伴


有你們的日子我是多麼的幸福阿


 


 


親愛的爸爸...........


今天是我40歲的生日.....


我40歲了ㄝ......


您是不是正笑著摸著我的頭跟我說:


~妳永遠都是我的那個......長不大的小心肝寶貝,怎麼可能一轉眼就40歲了~


回憶起我十歲的生日,


您那年剛好在家,為我辦了個小小的生日宴會。


我像個小公主似的....穿的美美的~開開心心的過我口中的"大生日"。


時間過得好快阿!


我40歲了~但是我一點兒都不覺得時間在我的心裡烙下了歲月的痕跡,


因為我有回憶陪伴我。


但是感傷卻讓我傷痕累累.......


"思念"像是一把利刃在我的心上、身上....一刀刀的割著。


 


親愛的爸爸~


我好痛阿...... 您有不捨得嗎?


人生多無常阿!


我是不是該今朝有酒今朝醉呢?


十歲的大生日有您的陪伴,


二十歲~


三十歲~


四十歲呢?


原諒我的任性~原諒放聲大哭的我........


生日是該快樂的嗎?


我發了呆....摸著心....痛著心想.....


有您的陪伴我是小公主ㄝ,當然快樂阿.....


只可惜.....您早已不在.....


這麼多年....我學會了愛自己、包容他人、用愛看這個世界....


當我明白了很多事情的時候......


卻失去了摯愛.....


每次我在人生的路上摔了跤....多想能窩在您的懷裡撒嬌啊!


我永遠都是那個照片中的小女孩,


假裝著,我沒有長大~


假裝著,沒有失去你~


假裝著,沒有失去全世界....


今夜......我哭了整晚~


我多希望能過個有您的生日,


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願望都是奢求.....


我很任性對不對?


因為我沒有長大阿~


我的時空都停留在有您的日子裡....為您保留......


似乎沒有人能懂我~除了您........


如果當時我能留住您~也不會有今天的遺憾了~


 


親愛的爸爸~


不要祝我生日快樂,


我騙不了自己的心......我一點都不快樂啊!


好想~好想~好想.......回到十歲的我~有您的生日....


我好愛您~


我好愛您~


我好愛您........


千百萬句的愛您也喚不回逝去,


我可以一直在過去的時空裡停留嗎?


只為您停留~只為您保持著那份純真的童心.....


即使~我是孤單的


即使~我是傷心的


即使~我是寂寞的


即使~我是受傷的


我都能用單純的心去看待這有情的世界~無情的人心


您懂我的無奈,是嗎?


 


親愛的爸爸~


我很感恩您,


我的待人處世都有遵照著您的教導~


"勝不驕,敗不餒"~我永遠都知道要謙卑待人,


只可惜~我很難得到相同的對待,


這麼多年來我總是處在很受傷的狀態中,


我會躲起來~躲在有您的世界裡,


聽聽您的聲音~聞著您身上的味道~看著您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眼睛.....


那是我最溫暖的依靠了。


 


我們多少年.....


即使是一點點的回憶我都不放過,


一點、一滴的在腦海裡重溫著。


 


今晚~


我倆的距離一樣的遙遠....


今夜~


我不想哭........


請不要跟我說.... 祝我生日快樂~


請允許我許下我奢求的生日願望.....


我別無所求~


只希望您能來摸摸我的頭~


親親我圓圓的臉~


跟我說......


您也好愛我........


 


我40歲了 ~


依舊是在您懷裡哄著、摟著、牽著,親著的小女孩,


從沒有長大過.............


從沒有長大過.............


從沒有長大過.............


從來都沒有..................


請抱抱我好嗎?


多個字就多了份思念的苦..........


 


好愛您.......


送給我最親愛的爸爸.......


 


 


不祝我生日快樂~


    送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