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昨天終於入學了~ㄧ大早老爺帶著他的大哥哥去報到


新生們排隊準備進入禮堂


小乖還不習慣早起~還...睡眼惺忪呢


帶著黑色眼鏡的的是小乖的級任老師~林老師~


果然~沒多久小乖恢復元氣後....開始搗蛋


先把花圈戴在頭上~唱唱跳跳


閒來無事~再練練頂上功夫


終於找到"夥伴"了~


接下來檢查一下課桌椅~


順便....練練舉重~說不定以後長大可以去參加奧運


老爺昨天一早就起床了~幫小乖準備早餐


小威連只喜歡跟我睡覺~在家睡覺......就交給我了~嘿嘿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老爺帶著大哥哥回來了


跟我報告今天入學的情形~聽說.......(老爺說的)


~~每個人都坐好好的~就只有你的小乖到處找人玩~~


~那你不會阻止他啊~


~~厚~我走的遠遠的~不敢承認那是我兒子~~


~.................................~


~小乖~上小學好玩嗎?~


~~好玩啊~我終於上小學了ㄝ~成長真是太好了~~


~..........(這父子倆果然都很無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