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課快上完了~總共上了18堂


本來是晚上的課~可是因為一天下來身體太疲憊


上課時常常抽筋~所以換到下午


夫人不挑教練~誰教都好


只要我會游~最重要


看看~這就是我的教練~吉魯教練



上課的第一天


知道他是教練~我一見他.....就跟吉魯教練說~你~慘~了


結果.....是我很慘


因為吉魯教練教學非常認真~一個小動作做不好都不行


有時夫人會偷懶~馬上就會被發現


現在~自由式ˋ仰式ˋ蛙式~我都會了


最後要學的是~蝶式



回家跟老爺愛現我會蝶式了


老爺的回應是......小乖~你媽下次就要表演花式跳水給我們看了


吼~很酸捏


說真的~夫人萬萬沒想到如此怕水的我


居然對游泳很有"慧根"~連教練都這麼說捏


一起上游泳課的其他學生~都會跟我說.....妳實在太強了


仰式~我一試就會~很簡單ㄝ~


教練說~我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學的


第一次上課時我的教練是"王牌教練"


還記得一團混亂中~夫人不小心一掌摸到人家的 ㄋㄟㄋㄟ嗎?


titus~你說對了


夫人好像應該"假裝"學不會吼


 


換了猛男教練都享受不到"福利"


呵呵


妳也很怕水~學不會游泳嗎



.
.
.
.
.
.



換個猛男教練試試看


推薦認真有耐心的~吉魯教練噢



 


後記


上課時遇到"王牌教練"


才剛下水~他就"輕聲"的呼喚夫人


我還以為有什麼大事發生


~他一開口就跟我說~


如果是我處裡事情~我一定會自掏腰包把20塊還給你


(還記得這篇文嗎"點我進入")


別這樣啦~不然我補你50塊


在一旁那位我的"救水恩人"總教練說話了


~恩....送她一張VIP啦~


原來王牌教練跟夫人一樣....後知後覺


夫人回來又將這篇文找了出來看一下


當初是想要以這篇文當作是教材


相信大家看過次篇文的人都知道


夫人還不是照去~游的很開心


對事不對人~是夫人的胸襟


王牌教練團親切又認真


夫人是很肯定的


王牌教練.....


你不用對我有任何補償阿


因為


 


我會游泳了~是最棒的收穫


謝謝你的細心


知道那天夫人....受"委屈"了


夫人是不會收下20塊ˋ50塊ˋ或是...VIP的


大家也都很了解夫人的個性


下次....別讓我像個小學生一樣


在你面前.....罰站啦



感覺怪怪的


夫人很重~FU~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