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投的玫瑰花園~星期天~"鳳凰"要來時~老爺硬是....去採花....


別看我今日的殘缺~


曾幾何時~我也曾明艷照人....



不願世人只瞧見我的美~風雨中...我也能將腰桿挺直...



就算生長環境折騰我~我還是要...征服你的視線...



我剛從英國來~要在這美麗的寶島~開枝散葉



看看我身後掉落了ㄧ地的殘花~是不是讓我更~顯耀~



我純潔如天使~就算處在風雨中...也不讓身子沾上風雨過後的痕跡



誰說萬綠叢中ㄧ點紅~我們聚集在ㄧ起爭豔...更亮眼



我雖不是玫瑰的成員~不過...有的是鄉土的芬芳....



這次去挑了有40幾種的玫瑰


本來我是比較偏好"大輪"的玫瑰      喜歡~大器的感覺


這個玫瑰花園有200種的玫瑰         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決定~試試每ㄧ個品種不同的特性


回家後~天氣越來越糟


老爺~硬是把玫瑰種在花園裡了


很壯觀~很美~


不過~我好心疼在風雨中的玫瑰花苗


"她們"都還小啊


老爺笑說~這樣才能讓"她們"更堅強.....


好吧~如果其中有ㄧ個~壞壞了~我ㄧ定幫她討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