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大魚~在部落格裡


記錄他的學生文學的高深造詣


每次看了......又好笑又好氣


現實生活中~我家也有一個文學造詣高深的..........小乖


每次看他寫的造詞ˋ造句


我都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馬上就要期末考了


真不知會寫些什麼東東出來


小乖的文學造詣有多高深莫測阿


讓我來給大家開開眼界



 


造詞~"荔"


這字....不難吧


我家小乖造出來詞的是
.
.
.
.
.


~



.
.
.
.
造詞~"甜"


這字也不難吧


我家小乖造出來的詞是
.
.
.
.
.




.
.
.
.
.


造句~"真是"


小乖造的句是
.
.
.
.




.
.
.
.
.


我沒好氣的向小乖"詢問"


這想法....打哪兒來的
.
.
.
.
.
.
.
.
好啦


我是說


Уменьшить


~~小乖~你造這是什麼鬼阿~相片哪裡有神奇))))~~


小乖這個渾球



嘻皮笑臉的說


~那妳說阿~要造什麼阿?~


夫人造了什麼句呢
.
.
.
.



.
.
.
.


小乖這個臭小子的回答是


~吼~這我早就想到了~都不用妳說~


噢~我的忍耐快到極限了


後來老師批改後發回來


我看到.....這句造句下面.....


老師畫了一張t1453c588604671xx7.gif笑臉


 


唉~還是夫人得人疼啦


造詞造句對於小小孩來說


如果都有些困難


就不用想~成語~有多悽慘了


成語連連看


成語大部分都是四個字嘛


所以就是上面兩個字連下面兩個字


結果


小乖連出來的是


~~~~~~


 


 


~~~~~~


歐賣尬


我真是猶如五雷轟頂



兩眼噴火


真的是....很想給他
.
.
.
.


~~~~~~


AA134.gif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