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G打電話給我~告訴我....P很慘


被老公從家裡打到門口~還追著打到樓下~鼻青臉腫的


我不解~因為P是個漂亮的女人~她到底犯下什麼"滔天大罪"


就算是"犯錯"~她的老公也沒有資格~打人~這麼野蠻的行為我很不齒


G告訴我~聽P說~她老公的"性慾"非常強     爲了滿足他~還去做了"隆乳"手術


其實~這對夫妻在我眼裡~是...異類


他們早就離婚了~因為這爲性慾很強的男士~在P懷孕時....就有了外遇


最誇張的是.....還帶回家上床~當然是趁P不家的時候


後來~被P發現了~她...堅持離婚       可憐的是....離不開這個風流的"種豬"


這頭"豬"(夫人很直~我喜歡這樣叫他)~要P想清楚~離婚還談條件......


只要P還繼續跟他住在一起~這頭豬會養P跟小孩


可是....不許管他跟別的女人上床之事......


P....覺得自己沒有賺錢的能力       有個男人養~還是好的....答應了


你相信嗎?~G問我~她老公一天"要"好幾次...不夠......還要出去嫖妓ㄝ


~有沒有誇張~~夫人我....不相信ㄝ~~


一天要個5ˋ6次~據P說~而且是每天ㄝ~哇~難道是傳說中的"種豬"現身了


這次被打...事出有因................................................


這頭豬~下班回來~P正在幫女兒吹乾頭髮


豬開口說~我"又"得性病了          P~以為她聽錯了.....


豬~再說了一次....還得意的很...                P~受不了了~將手上的吹風機很狠的向豬丟去


豬~發火了~就追著P猛槌猛打的        這隻禽獸...性病才剛好....又得.....


G問我~該怎麼辦?     要不要找律師告這頭豬呢


恩~這不是告不告的問題      而是....P本身的問題


因為 ~P還是不離開~她還是要有人養......


本來很生氣的我.........


這是第一次~我想同情.....卻同情不起來.......


我只告訴G~去她家....小心點兒....別無故染上了...


看妳怎麼跟妳老公交代~


ㄧ個願打...ㄧ個願挨....


如此家務事~我想雞婆....也雞婆不了了.....


也罷.....就讓她~讓那頭豬~養吧


或許是被豬養久了~她的腦....也變~豬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