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一男嬰出生就會叫爸媽醫護人員大驚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5/10 10:35



俄羅斯一名男嬰出生幾分鐘後就會叫爸爸,數分鐘後再叫媽媽,產房內的醫護人員都大為驚訝。負責接生的婦產科醫生認為,這是胎教的功勞。



俄羅斯媒體報導,17歲的(巴熱耶娃),在諾里斯克一所醫院分娩,順利產下兒子(斯捷潘)。沒想到孩子在出生幾分鐘後,竟然立即開口叫(爸爸),數分鐘後再叫(媽媽)。



給巴熱耶娃接生的婦產科醫生(帕諾娃)證實,她親耳聽到斯捷潘說話,並表示在產房行醫23年以來,都從未見過這種情形。



她說:初生嬰兒不會發出如此複雜的音節。她相信這一切得歸功於胎教,她說:胎兒在腹中就能學習,如果母親與胎兒說話、和它玩耍,當作它已出生一樣,那麼胎兒出生之後多數聰慧。



媽媽常說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聰明


以後出生的嬰兒一生下來可能就會叫"爸爸~媽媽"了


這就是進化論


哈哈~媽媽真有遠見


看看這則新聞


是不是很"駭人聽聞"呢


不過


我看了之後~並無很驚訝的感覺


因為


這件事~也在小威連身上發生過


係金ㄟ~夫人不可以說謊


而且~這種事也沒什麼


是看到這則新聞我才想起小威連的"奇蹟"


老爺也知道


是醬子滴


小威連出生後抱回家


就只要我


啼哭時~只要我抱在懷裡他就乖乖的


老爺哄老半天小威連還是不給面子


小乖聽到 baby哭就說


媽媽~baby要找你


噢~是他們父子倆要生的


現在全推到我身上來


"還好"小威連還是baby的時候可愛極了


抱在懷裡的感覺真好


一天夜裡


我抱著小威連仔細端詳


老爺說


妳怎麼不去休息


baby乖乖睡覺妳放在娃娃車上就好


我說


他好可愛~沒關係我再抱一下


老爺就幫著整理客廳


怕會影響baby的睡眠~開著小燈


抱著小威連我的心好滿足


偷偷的....親親這個熟睡的嬰兒


突然


小威連眼睛微開


嘴巴似乎很想發出聲音


(這時候的小威連出生也不過十幾天而已)


發出聲音來了~不是哭噢


第一聲喊了



我瞪大眼睛~驚恐指數十級


馬上把小威連抱開離胸三尺


就在不敢相信時


小威連又喊了媽


這兩個字~是接連著說


第一聲的媽~喊了約有3秒鐘


接著喊第二聲~都沒換氣


我嚇呆了


全身的雞皮疙瘩~直衝腦門


久久都反應不過來是怎麼回事


我趕緊喊老爺


~你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


老爺一臉納悶~聽到什麼


~~小威連喊~媽媽ㄝ~~


~什麼~你有沒有聽錯~


~~真的啦~我不是在幻想~他真的喊媽媽ㄝ~好恐怖~~


我學小威連剛剛喊的那種聲音和速度給老爺聽


這......實在沒得解釋


你一定會想~可能是那個發音剛好是媽媽的~音


可是~你再想想


孩子剛在學語言時~也要教好多次才能學會


這..... 才是個出生十幾天的嬰兒ㄝ


我想


這可能是老爺和小乖都不要他


我每次"接"來哄時


我都跟小威連說~沒關係他們不喜歡你~媽媽最愛你~媽媽只愛你


小威連接收到了


不過


也把我嚇壞了


很不可思議噢


妳真的很難想像當時小威連叫媽媽的聲音


~那麼清楚~


我跟娘家媽媽說的這件事


媽媽很驕傲的說


妳看~我就跟你說過~以後出生的嬰兒就會叫媽媽了


嘿嘿


比夫人還"臭屁"


還真被媽媽說中了


這世界~真不可思議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