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拍攝於後院





 


 


雞蛋花拍攝於後院






曾經有茶迷要來之前


很煩惱


因為他心想


有這麼大的一個院子


夫人到底住哪兒呢


該........不會是在"荒山野嶺"吧!!


哈哈


來到了之後


他很驚訝


不只是這位茶迷


連送瓦斯的都很驚訝


這片土地寸土寸金


你們居然不蓋房子


搞了一個小花園


一來~我們家人口少


蓋這麼多房子給誰住阿


二來~蓋房子要花很多摳摳ㄝ~大哥


弄個花園響應綠色環保


還可以讓孩子觀察生態


我心情不好時還可以就近的到後院吹吹風


一舉好幾得


自從去年買了30顆茉莉回來種之後


才開沒幾次花


就連本來都是花苞的茉莉


都突然靜止不開花了



茉莉很會開花的


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


老爺心有不甘


上網查了茉莉的資料後


跑來跟我"興師問罪"


~都是你害的~叫我施肥~茉莉在開花時是不可以施肥的~


~這樣會讓茉莉不再開花~


~~蛤~我怎知~哪有這麼奇怪的事~玫瑰就很需要肥阿~~


就這樣~你現在看到的茉莉花開


是從去年將茉莉花買回來後~第二次開花



好開心噢


茉莉花的香味也是很迷人的


玫瑰是花中之后


茉莉是花中之王


  國王和皇后  我家後院都有了


        真的是"璀璨花園"


種花~施肥都是學問呢


現在的老爺~堅持不施肥


我還跟他不開心好幾次


因為玫瑰也很會開花~不過很重肥


可是老爺說~讓花兒也有自然的環境成長


施肥~會讓土壤變酸性


也會污染土地


當然現在也有所謂的"有機肥"


不過~老爺是頭固執的牛


他認為


大自然是共生共存的


自然有生存的法則在


噢~老爺好有遠見


急性子的夫人......欠缺"大腦"嗎?


嘿嘿


我認為老爺是對的ㄝ


(好狗腿)


PS~後記


結婚多年來


夫人經營婚姻的哲學就是.....


老爺叫我站~我就趕緊站到他身邊依偎


老爺叫我坐~我就敢緊坐到他大腿上撒嬌



.
.
.
.
.
.
.
.


你在笑...對不對


因為你不相信大女人的夫人會做這種事


說真的


我也不敢相信


.
.
.
.
.
.
.
你就姑且相信一次吧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