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要離開我喔"



"我........這輩子都不會離開妳......"


(以上是王牌教練給我的"承諾")


.
.
.
.
.
.



我還是不能安心


要學自由式~好可怖啦


我進步之神速


讓很多教練跌破眼鏡


從一個那麼"貪生怕死"的倫


才....四堂課ㄝ


我就可以"自行"下水先玩漂浮


不會害怕了~好享受在水裡自在的感覺


終於擺脫了在兒童池還要帶手臂圈的尷尬



游泳的....式 .....有很多種


老爺說蛙式比較輕鬆


這樣體力不好的我也不會太累


先學了一堂課的蛙式


有點慘
.
.
.
.


好吧


是很慘


因為我就像一隻死青蛙一樣.......游不動



黃教練糾正我的姿勢


~縮.........~踢夾~


聽起來很容易


為了當個"稱職"的學生


當然要聽教練的話努力游


結果.....一踢.....居然把膝蓋給踢傷了



黃教練扶著我慢慢走.....先上去休息


游泳的學問那麼多噢


力氣要用對地方


胡亂踢就會受傷的


後來~王牌教練要我先別學蛙式


還是先從自由式開始吧


咦~好像自由式比較好學ㄝ


畢竟....人不是青蛙嘛


要學青蛙游泳當然有難度


王牌教練直誇我很有....水感


我應該是屬於那種會游泳的人


只要克服心理障礙就沒問題


自由式剛學時要從踢水開始


(說實在的~只要懂得如何在水裡浮起來要學什麼都不是問題)


恩~踢水也很有學問


用大腿帶動小腿再帶動腳丫丫


先坐在岸邊練習


力道不對


教練也坐上來~一起練習


~來....把腿伸值~


恩....好....


這下.....夫人覺得有些尷尬ㄝ


好吧


是很尷尬


因為



教練的腿~又直~又細~又長~又白拋拋


夫人的腿~也夠長~也夠白~也夠..........肥軟


我笑笑....假裝"大方"的跟教練說


吼~你的腿比我細ㄝ


沒想到~王牌教練更"大方".....



點頭如搗蒜


(還帶著不軌的笑意)


噢~這回把什麼神都請出來也沒用了


只想趕快挖個水洞.......游進去



發表練習的成果


教練不滿意


~夫人~你的屁屁沉太下去了~要翹高一點~


(教練示範一 次給我看~果然秀色可餐)


我照著王牌教練的指導~也把"肥臀"翹高些


沒想到~教練趕緊游過來~說...



~夫人....那個....你的屁屁翹的太高了啦~


~屁屁不要露出水面.....醬子~教練看的好害羞~



~教練可沒說游不好要打屁屁噢~




噢麥尬


噢媽媽咪呀


~~教練~你怎麼不早說捏~~


想害夫人形象盡失吼


糗死倫了


 


.
.
.
.
.
.


教練說~練自由式全身都可以運動到


保證"少肥"十公斤


我認了


.
.
.
.
.


我知道我很...."回"


不過


我家老爺喜歡有油水的


怎樣


.
.
.
.
.
羨慕我吧



ps


阿丁~你說的對


夫人只要遇見帥哥教練


一定學得成



.
.
.
.
.
.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