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片


嘿嘿


你沒看過厚



熟悉夫人的人一定在想


這個倫又要發表什麼可怖的.....語論了


不是啦


夫人不會"亂"嚇人滴


是醬子滴


有一天


跟好幾個"小朋友"美眉在聊天


談到影片的問題


我靈機一動想為大家錄影留念


大家笑說那要打馬賽克才行


說到這打馬賽克夫人有興趣極了


因為....夫人求知慾高~任何事情都想學


所以請教幾位聰明伶俐的美眉該如何為影片打上馬賽克


其中一位比較有"經驗"的美眉跟夫人說


打馬賽克不容易ㄝ


一個動作是一格


你必須要看這個動作有幾格在哪裡


然後一格一格的打


其中有人"發難"說



那.....打A片馬賽克的人一定辛苦


豈不....打死了


又有一位美眉接著說


那要怎麼打阿~頭動來動去的.....


這回


輪夫人"發難"了


我睜大眼看著這位美眉很大聲的叫了出來


 


~你沒看過A片厚~有人A片打馬賽克是打頭的嗎???


大家


笑翻了



完了


跟大家說這個笑話


好像就是宣告天下


夫人.....有看過A片厚


其實


我是被陷害的


因為我家有一位"A片王子"


我.......是不小心經過看到的


A片=A騙


A....老婆就是醬子來的厚


老爺~厲害捏



.
.
.
.

我是指"頭腦"厲害啦


別亂想


我猜


你現在在虛擬世界的那一端



笑翻了吧



吼~吼~吼


我就不信你沒看過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