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偉大的節日又要來臨了


璀璨花園官網也要做活動囉


每次作活動夫人總是絞盡腦汁要送給大家最棒的贈品


母親打電話交代我


~現在東西都漲價了!你要省點花~還有....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璀璨花園的產品不能漲價~不然萬一大家捨不得用~那些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會很可憐~


夫人要感謝這麼多年來老會員和新會員的支持


即使很多產品的原物料早就漲價漲到夫人頭暈眼花的了


我聽從母親的教誨


只希望能把璀璨花園撐下去就好


還好我家老爺另闢財路


他目前從事木質地板的業務工作


我也可以讓他養一養




 


這次夫人可是破天荒的送


~摩洛哥玫瑰精油~


大家看看活動內容


千萬別錯過了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