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4月20日開跑


先PO上來讓大家研究一下~規則


(點我進入網站加入會員)



 



 



 



 




研究完了嗎


夫人當然要拋磚引玉


先來跟母親大人認錯



1.媽咪我錯了~那個.....你最喜歡的拔眉夾是我拿走的~弄丟了不敢承認
   可是.....我後來有買好幾組修指甲組"補償妳ㄝ!!



2.親愛的母親大人~那個.....馬桶不通是我不小心將水桶裡的抹布....連髒水一起倒了進去
    可是~我有付錢修噢!!


3.媽呀~有一次...小時候考試考的很爛~怕被你打~騙你說全班的同學都考的不好
    其實......全班就我考的最爛~怕被你打死....急中生智"編"出來的~妳現在知道了
    不會還很想請我吃"竹筍炒肉絲"吧!!(其實我能急中生智~也不算笨吧)


4.然後.....那天妳稱讚我買的包包很漂亮~怕被妳搶走.....
    我只好說~是老爺買送我滴~嘿嘿~拍謝!!


5.那個....我常常跟妳"哭窮"~ 騙妳買了好幾套"塑身衣"給我~
    哇~我不是大壞蛋啦!!我只是愛撒嬌捏~



老爺~


雖然我是跟媽媽認錯


不過~要你買單噢


我也是母親


當然也有資格要禮物


拜託


你不要再"獻身"給我了


去給我


"卡擦"啦


愛你噢



(現在就可以來玩了~4月20日以後寄出)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