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部落格在朋友間傳開了來


有人因為也想要個"跟我一樣"的部落格....來請教我


有人因為也想要從事網站的生意常常來格子裡"觀摩"


無形中.......竟成了我的"壓力"


寫了一些關於愛情ˋ感情甚至是性的文章


真真切切的都發生在我的週遭~我朋友的身上


老爺要我將一些"特敏感"的文~鎖起來


怕萬一傳到這些不會來我格子裡"關切"的人耳裡.....心裡會不舒服


我做了~雖然很不情願              這......可是夫人的地盤ㄝ


可是又想著~每天坐在電腦前打拼的我


真的變成宅女了~


又因為常常不跟朋友"合作"~都快變成.....孤家寡人


所剩無幾的朋友~還是不要得罪的好~哈哈


不過......手癢時~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說說這世上可能不會發身在妳身上或身邊的"重要事"


我的格子~很豐富


雖然不知道上來的人喜歡看些什麼~


不過~我總沉醉其中....暢所欲言


看看今天我要說的故事吧........



朋友邀約去國外度假~依然很忙碌的夫人還是不能答應邀約


朋友總說~要找你去哪裡你都沒時間~太不夠意思了


我的心理竟也微微的酸著


後來他們3人成行~去了度假聖地(為了怕對號入座...保密)


其中B和C是最要好的朋友      B已婚~C未婚


其實這次的度假~一半為私事~一半為公事


公事是~相約去看展覽     私事是~C很期望能有個異國之戀


現代人的愛情觀~有時真讓人摸不著頭緒


速食愛情~一夜情.....每時每刻都在上演著


但是如果這其中的危險性......足以讓你致命呢?


有沒有想過~在享受性愛過程中會發生什麼樣子的危險呢?


看完展覽~就要結束假期了


C抱怨說~每天都在看展覽都沒有艷遇


B想著~好吧~那晚上去著名的酒吧~喝喝酒輕鬆一下也好


3個人趁著酒意轉移陣地~到酒吧前的沙灘上享受眼前朦朧的美感


這時~有兩個帥哥來搭訕了      不過對象是B


B用著破英文解釋道~自己已婚~並且示意C未婚


雖然這兩個充滿拉丁風情的帥哥是看上B


B很堅決的SAY NO


就再他們3人喝的快掛時~決定回房休息


起身蹣蹣跚跚的走也走不穩


這兩個帥哥馬上不約而同的像是左右護法~攙起了B


B撐著酒意~要他們去扶C


可能是~沒魚蝦也好的心態~C得逞了


回到小木屋的大廳~因為每個住宿的小木屋都離服務大廳有一大段的距離


C被兩個帥哥..... 扶進他們的房裡


B和另一位朋友喝的意識不清~勉強的在大廳的沙發上休息一下


沒多久~看到C...... 只套著一件襯衫.....邊哭邊喊叫的跑過來


頓時~B和另一位朋友的酒意都被嚇醒了


發生了什麼事呢?


原本~C懷著能有個浪漫的一夜情


進房後也喝的大醉的C....理所當然的被送到床上


朦朧之終被脫了衣服~"禁地"被恣意的撫摸著


本來性愛就是件享受而美好的事


不過~C突然感覺到......不只一個人想跟他歡愛


因為她發現"後門"有另一個人想.... 攻入(唉~)


這感覺不好~C死命的拒絕


沒想到居然.....被打了好幾巴掌    想呼救的她~還被捂住嘴巴


情況已經失控~甚至有了危險


C在一陣慌亂之中~趁機逃出這地獄的門外


拼命的喊~HELP           終於有人聽見了呼救聲


一名老外看到一絲未掛的她~趕緊拿了襯衫給她披上


這兩個拉丁帥哥~衝上前與他理論


並要這位老外少管閒事


C顧不得自己是否有穿衣服~披了襯衫就衝向大廳


B.....很自責


跟我說~還好....妳沒去


唉.....聽B的轉述過程中~簡直快把我嚇死了


還好~人沒事~回來了就好


妳也喜歡來段異國之戀~或是異國性愛嗎?


小心~


妳以為報紙上寫的都是假的嗎?


夫人寫的絕不會騙人~


妳以為............


下個得愛滋病的人不會是你嗎?


世上的事沒有絕對


你說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