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莫名奇妙的人.....叫你的老公或男友~姊夫


妳會不會抓狂~...........


事情當然不是發生在夫人身上~


不然~老爺會被拿去餵狗


嘿嘿


(請勿模仿)



有一天


我的一個學生來上中國結課時


她從台北來~男友送她來的~男友跟朋友約了見面


上完課再來接她~先稱她為A好了


我見A眼框腫腫的~心事重重


還沒來得及上課


A開口問我~劉姐......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怎麼了~我輕聲問~~心裡大概有底了


因為A的男友常在內地裡跑


跟朋友在內地裡一起投資做生意


A很少去~要在台灣替男友處裡事情


難得可以跟男友去玩玩~還邀了姊姊去


沒想到~此行卻給了自己一個"大驚喜"


去了內地朋友的店裡


一夥人聚在一起泡茶聊天


突然


一位妙齡女子


從外走近A的男友


直呼~姊夫你來了阿~姊姊很想你ㄝ


A.....心頭一驚~以為.....耳朵有問題~聽錯了


趕緊問身邊的姊姊~我 .....有沒有聽錯~她叫他姊夫ㄝ


姊姊~更吃驚~跟A說~你沒聽錯~她是叫他姊夫ㄚ


哇~


A快嚇瘋了~從未想過居然是在眾目睽睽之下知道男友的背叛


連姊姊也知道了


A忍著~忍住那快爆發的火山


回到飯店~A崩潰了


質問男友~她為什麼叫你姐夫


男友說......因為這個女的姐姐不知道為何會睡在他旁邊


(我快吐血~畢竟我是大姊姊又是老師~要有風度聽完)


一天~A的男友喝醉了~


隔天醒來~這位女子一絲不掛的睡在旁


他也嚇一跳


還付錢給她希望能了事


A問~你沒跟他發生關係嗎?


男友回答~沒有


(厲害~連怎樣睡在他旁邊的都不知道~居然知道沒發生關係)


A相信嗎?


恩..........


她逼自己相信~


但很難逃過自己的內心


所以難過的不能自己


我懂了~


夫人也是女人ㄚ


我知道A愛男友多過男友愛她


愛到比較慘死~典型的例子


我輕聲勸A~真的很怕一個措詞不當讓她想不開


我說~沒關係~女人嘛~你要想開一點


他說沒有你只好相信他


因為妳們還要過日子~妳還想跟他走下去~妳還愛他對不對?


A點頭說~我知道~我跟他說過不能有下一次了


我對A點點頭~


為了能讓她好過些~


夫人想盡了辦法~說故事


夫人身邊有很多的愛情故事


有喜劇收場的~有悲劇下台的


人生不就是悲歡離合的一齣戲嘛


雖然高喊女權至上~高喊給我高潮


就怕男人給的高潮是如此的戲碼


一段美好的婚姻來得不易


需經歷過多少的磨練


從不覺得女人應該是弱者的夫人


看到A紅紅的眼睛~突然也跟著她脆弱了起來


想著~如果是老爺.........


 


 


我會不會哭


恩...............


會的


我會哭


而且很傷心


.


.


.


.


.


.


.


.


 


因為我在為老爺將"逝去"的"小弟"


哀悼


可惡ㄝ


.


.


.


.


.


後來~


A就沒來上課了


過年時會收到她傳給我祝福的簡訊


我不敢打電話問她好嗎


因為我知道~她的男友不好好作生意


欠了一大堆債


她要償還


我的心更沉重了


.


.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償還~鄧麗君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